姑娘蛋

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有新意的介绍来吸引大家的眼球...随自己的心情好了,写点自己想写的.
正文

杂记

(2006-08-10 20:03:17) 下一个
下午回家时路过小鱼店,突然感觉一阵难以克制的谗,进去店里买了几个特大的田螺,日语里是叫ささえ的.中文怎么说,我也不清楚.回家后,放在锅里用清水煮了.倒了酱油和芥末一起吃.感觉味道和自己下海的时候捉的差很多.吃了几个,就有种挺负担的感觉,看着肥大的田螺肉,我只觉得一阵的心悸.收拾好以后,坐在他他米上抽了只烟.每次抽烟头都会很晕.我比较喜欢享受暂时头晕的感觉.
下午到晚上,我在收拾几个房间.有好一阵没有收拾了.居然清理出两大袋垃圾来.我把我所有的书,从卧室搬到另外一个房间.由于书架太小,我只好把他们全部堆在他他米上.少加整理,搞出一个类似书房的东西,电脑和电视桂我也统统的搬到小书房里,卧室我只留下了音响和一个很小的电视.
窗帘是上次回国的时候买的,一直都感觉不到它的美丽,等卧室里的东西搬空了后,突然感觉到了.颜色什么的,和他他米的颜色也很协调.我下楼去超市里买了束花,用啤酒瓶插起来.放在电视旁边.
冲了凉水.感觉很舒服.
抽了支烟.然后看了(断臂山)和(阿甘正传)...阿甘正传我看了很多次,看完了,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就去小书房把那本书找了出来,书上写着我买书的日期和地点.97年买的....真可怕,觉得10年的时间,怎么流失的这么快.除了包在书外的书皮发黄了以外,看不到任何痕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