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岁月

作为四十岁的女人,作为过来人,作为妻子,我想说说过于女人的事情关于女人的心理关于女人的性格和女人的所有事情,希望我的博客让女人更
正文

我的自由,就是率性人情!

(2007-04-12 12:40:10) 下一个
幸福的自由
自由的幸福
这生命中无与伦比的
让我义无反顾的率情任性

金钱算得了什么
名誉算得了什么
一切的一切算得了什么
自由啊,对我就是率性任情

是什么让我
如此这般的着魔
是自由啊
是什么让我
如此这般兴奋
是自由!

世界啊
逆势顺势的变幻啊
物质精神的互替啊
核心是自由引导啊

血雨腥风的 掠夺
勾心斗角的 耗磨
物欲肉欲的贪婪

自由分配的多寡
这个世界骨子里的差别
自由啊
你裁定,你与夺生杀

是谁低下了头颅
是谁挺起胸膛
又有谁伸出了渴望的手

自由!就是率性人情
从不屈辱和迁就
自由!就是虚拟放纵
那生命中最嘹亮的声音
为了那人性不被玷污

我不能放弃自由
尽管我不刻意追求自由
我可能会失去生命
但我不要放弃自由
我由衷的忽视追求自由的壮烈

我不奢望魔鬼会奖赏给我自由
我不要奢望任何人任何神给我的自由
自由需要只需要率性人情
自由!就是率性人情!

自由!引导我走向我的心灵的需求
不屈不挠的前行
我的宇宙间只涌动着一个声音:
我的自由!我率情任性率性任情的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你率情并不自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