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岁月

作为四十岁的女人,作为过来人,作为妻子,我想说说过于女人的事情关于女人的心理关于女人的性格和女人的所有事情,希望我的博客让女人更
正文

我爱,故我在

(2006-12-07 18:15:16) 下一个
      我爱,故我在。
如果没有爱,我们的世界会怎样?这个世界会是死寂的没有价值感的,肯定的!
      我的爱属于这个世界,全部的爱。我不知道人生到底是什么,我只知道,我的生命不能缺少爱。我的爱,来自对生命的尊重对自然的尊重对我的同类的尊重所有的存在我尊重。
      生命的意义在于爱。
      因为爱,有了人类,有了人类,才有了意识,有了意识,一切的存在才有了价值的坐标。是爱,把这个懵懂混沌的世界打扮得如此美丽如此精彩如此富饶如此值得留恋,之所以活,是因为爱,之所以死,也因为爱。
      生于斯,死于斯。
      我爱,故我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