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兔子MM的歌辑-用internet explorer 效果最好

(2013-02-06 21:08:57) 下一个
兔子MM,有一种东方女士少有的醇美,干净的中低音。一般的流行歌里,70%到80%都是中低音色,厚而且醇的音色让她能人所不能。在高音区多用假声。真假声的变换,技巧炉火纯青。她的歌声非常有感染力。把她的歌刮了下来,慢慢听。我特别喜欢第 15, 24, 66 首。

下面有个播放器会自动按顺序播放所有歌曲,但因为留园的问题,不太稳定。停下下面的播放器后,点击【play】循环听单独一首歌。(最好用internet explorer, 效果最好)
Right Click To Save 下载这个文件,在本机播放能避免6park的链接问题



1 -《丝路》
2 -《做错》
3 -伤-------------烟 生日快乐
4 -我们都不要--《一个人生活》 兔兽
5 -《等你》
6 -《雪》--------妖/兔
7 -《像中枪一样》DEMO---免评
8 -《秋意浓》
9 -《流着泪说分手》
10 -《受了点伤》
11 -《光芒》---姐 生日快乐
12 -《樱花舞》 --醉苇 生日快乐
13 -《解脱》
14 -Lydia
15 -类似爱情------明天 生日快乐
16 -A-LIN《回家》------------妖 生日快乐
17 -《身不由己》BY 烟帅/小兔
18 -《忽然之间》
19 -《普通朋友》-----免评
20 ---------《痒》--------
21 -《骑士精神》
22 -《请不要挑逗我》
23 -老姐,我在《等你回来》~~~~~~~~~~~~~~~~~~免评
24 -A-LIN --《现在我很幸福》
25 -《无底洞》---------(免评) 谢谢
26 -(活动)-----《爱如空气》-----真兔兽!
27 -《领悟》----- 大家新年快乐,龙年大吉
28 -《伤痕》
29 -让一切随风---免评分 此歌送给我的姐姐和拉拉姐
30 -一场游戏一场梦 ————小S,,生日快乐
31 -甩啦甩啦-----TO 我所有的朋友们
32 -心动+解脱
33 -《半城烟沙》
34 -想你 零点零一分
35 -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36 - 青花瓷(内附偶尔帮公告)
37 -《爱我》
38 -《开到荼靡》
39 -《悲伤的秋千》
40 -《听说爱情回来过》 TO-葵花 生日快乐
41 -《蓝颜知己》俺姐唱魔鬼身材,俺发魔鬼面孔
42 -冲动-----------此歌代表我的心情(免评分)谢谢
43 -香水有毒
44 -你的眼神
45 -小龙人-- 心情好,卖个萌 (免评分)谢谢
46 -说爱我
47 -《我只在乎你》
48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友情提示,小心喀嚓
49 -《爱的正好》 BY 巫妖王/小兔
50 -《新贵妃醉酒》 版主不用评分了 谢谢
51 -《醉清风》
52 -《爱情抗体》
53 -《梦一场》
54 -《消失》贴张小小的。。
55 -《鸭子》上图喽....
56 -《自由飞翔》跟着烟妹飞.....
57 -俺姐巫妖王帮俺做的后期,请大家多多支持姐姐
58 -《你的甜蜜》版主麻烦把那个删了 按顺手了 谢谢
59 -《better man》俺降噪了 ....
60 -《爱死了昨天》就录了一段 后面噪音太大了
61 -《夜夜夜夜》
62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63 -《没那么简单》第一次上传 请大家多多指教
64 -我爱你DEMO---免评 谢谢
65 -《不管有多苦》
66 -纪念~~~~《千百度》--------免评谢谢
67 -一个人的节日,一个人的精彩~~~~~~~~~
68 -日不落 !!!!!!偶是新人。请多关照。


原帖
《丝路》 [爱唱歌的小兔]
《做错》 [爱唱歌的小兔]
伤-------------烟 生日快乐 [爱唱歌的小兔]
我们都不要--《一个人生活》 兔兽 [爱唱歌的小兔]
《等你》 [爱唱歌的小兔]
《雪》--------妖/兔 [爱唱歌的小兔]
《像中枪一样》DEMO---免评 [爱唱歌的小兔]
《秋意浓》 [爱唱歌的小兔]
《流着泪说分手》 [爱唱歌的小兔]
《受了点伤》 [爱唱歌的小兔]
《光芒》---姐 生日快乐 [爱唱歌的小兔]
《樱花舞》 --醉苇 生日快乐 [爱唱歌的小兔]
《解脱》 [爱唱歌的小兔]
哇哇哇 声音真干静 [爱唱歌的小兔]
Lydia~~~~ [爱唱歌的小兔]
类似爱情------明天 生日快乐 [爱唱歌的小兔]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DEMO BY巫妖王之怒 [爱唱歌的小兔]
A-LIN《回家》------------妖 生日快乐 [爱唱歌的小兔]
《身不由己》BY 烟帅/小兔 [爱唱歌的小兔]
《忽然之间》 [爱唱歌的小兔]
《普通朋友》-----免评 [爱唱歌的小兔]
--------《痒》-------- [爱唱歌的小兔]
《骑士精神》 [爱唱歌的小兔]
《请不要挑逗我》 [爱唱歌的小兔]
老姐,我在《等你回来》~~~~~~~~~~~~~~~~~~免评 [爱唱歌的小兔]
A-LIN --《现在我很幸福》 [爱唱歌的小兔]
《无底洞》---------(免评) 谢谢 [爱唱歌的小兔]
活动-----《爱如空气》 [爱唱歌的小兔]
《领悟》----- 大家新年快乐,龙年大吉 [爱唱歌的小兔]
《伤痕》 [爱唱歌的小兔]
让一切随风---免评分 此歌送给我的姐姐和拉拉姐 [爱唱歌的小兔]
一场游戏一场梦 ————小S,,生日快乐 [爱唱歌的小兔]
甩啦甩啦-----TO 我所有的朋友们 [爱唱歌的小兔]
心动+解脱 [爱唱歌的小兔]
《半城烟沙》 [爱唱歌的小兔]
想你 零点零一分 [爱唱歌的小兔]
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爱唱歌的小兔]
内附偶尔帮公告 [爱唱歌的小兔]
《爱我》 [爱唱歌的小兔]
《开到荼靡》 [爱唱歌的小兔]
《悲伤的秋千》 [爱唱歌的小兔]
《听说爱情回来过》 TO-葵花 生日快乐 [爱唱歌的小兔]
《蓝颜知己》俺姐唱魔鬼身材,俺发魔鬼面孔 [爱唱歌的小兔]
冲动-----------此歌代表我的心情(免评分)谢谢 [爱唱歌的小兔]
香水有毒 [爱唱歌的小兔]
你的眼神 [爱唱歌的小兔]
--小龙人-- 心情好,卖个萌 (免评分)谢谢 [爱唱歌的小兔]
说爱我 [爱唱歌的小兔]
《我只在乎你》 [爱唱歌的小兔]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友情提示,小心喀嚓 [爱唱歌的小兔]
《爱的正好》 BY 巫妖王/小兔 [爱唱歌的小兔]
《新贵妃醉酒》 版主不用评分了 谢谢 [爱唱歌的小兔]
《醉清风》 [爱唱歌的小兔]
《爱情抗体》 [爱唱歌的小兔]
《梦一场》 [爱唱歌的小兔]
《消失》贴张小小的。。 [爱唱歌的小兔]
《鸭子》上图喽.... [爱唱歌的小兔]
《自由飞翔》跟着烟妹飞..... [爱唱歌的小兔]
俺姐巫妖王帮俺做的后期,请大家多多支持姐姐 [爱唱歌的小兔]
《你的甜蜜》版主麻烦把那个删了 按顺手了 谢谢 [爱唱歌的小兔]
《你的甜蜜》 [爱唱歌的小兔]
《better man》俺降噪了 .... [爱唱歌的小兔]
《爱死了昨天》就录了一段 后面噪音太大了 [爱唱歌的小兔]
《夜夜夜夜》 [爱唱歌的小兔]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爱唱歌的小兔]
{跳痛} [爱唱歌的小兔]
《没那么简单》第一次上传 请大家多多指教 [爱唱歌的小兔]
第一次来这个版块 不太会用 请问怎么上传啊 谢谢[信息] [爱唱歌的小兔]
我爱你DEMO---免评 谢谢 [偶尔卖萌]
《带我飞》----- 免评---------欢送娘娘 [偶尔卖萌]
《不管有多苦》 [偶尔卖萌]
纪念~~~~《千百度》--------免评谢谢 [幼儿园小坏蛋]
一个人的节日,一个人的精彩~~~~~~~~~ [幼儿园小坏蛋]
日不落 !!!!!!偶是新人。请多关照。 [幼儿园小坏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