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兰,我知道你是去赴另一个春天的约会。我会带着对你的眷恋,走过不完美的人生!。。

(2012-10-20 00:32:00) 下一个
没有一点预兆
没有一点防备
你就这样的离开

在我泪光之外
出现一座彩虹桥
你已在桥的彼岸..

只能远眺你的倩影
望在水一方的微笑
。。

你去赴另一个春天的约会
我还带着对你深深的眷恋



Do not stand at your grave and weep
You are not there, you do not sleep
You are a thousand winds across the sky
From now on, we will never part

In autumn, you are the sunlight upon the field
In winter, you are the diamond glint of the snow
At dawn, you are a blue bird singing for me
At night, you are the stars shining above

不要悲伤,不要痛苦哭泣
生命不会从此安息
你已化作千缕轻风翱翔天地
从此我们永不分离

秋天里,你是阳光温暖大地
冬天里,你是雪光闪烁晶莹
清晨,你是鸟语把我唤醒
深夜,你是星光与我相依



难舍和悲伤也许都是我们凡人的挚念。 在无法逆转的命运面前,就让米兰天国的旅程带着诗意吧!
花一样的米兰,和另一个春天有个约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