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手心里的温柔】- 格桑花开 清扬婉兮

(2011-09-13 21:28:23) 下一个

手心里的温柔【音画】

手心里的温柔

☆★☆ 牧风 ☆★☆

你在我身边相对无言
默默的许愿对爱的依恋
牧场的炊烟装点着草原
爱相拥着牧归的少年
你在我身边把我的手牵
牵着我手心不变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祝福我们
爱在这一刻永恒永远

★-----------★

手心里的温柔【音画】


★爱到什么时候 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 一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 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里的温柔★

手心里的温柔【音画】


下载

手心里的温柔【音画】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00535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回国,朋友专门送了一些CD。
这几天下班,伴着夜色, 困倦的身体伴着刀郎的歌,真有城市夜归人的感觉!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回清扬: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
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
、、
(ZT)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朋友如书
念念不忘
岁月如画
幅幅收藏
关爱如诗
句句情长

谢谢牧风, 你唱的非常好!
正如刀郎的歌,我们都会慢慢老去,但能与心爱的人牵手同行,一定是最幸福的温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