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逢西藏女孩卡卡生日,重新录了一遍【青藏高原】

(2010-11-27 10:42:01) 下一个
父亲的年青岁月挥洒在青藏高原上。因此,在我童年的故事里充满了高原上的各种人物传奇和景色风光。天是哪么蔚篮,雪是哪么洁白。那是离苍穹最近的地方。。。
怀着父亲播种的幻想,我也走过万水千山。。

曾经在父亲节,用这首歌缅怀父亲的黄金岁月!又逢西藏女孩卡卡生日,重新录了一遍。祝卡卡生日快乐


青藏高原

演唱:牧风


是谁带来远古的呼唤
是谁留下千年的祈盼
难道说还有无言的歌
还是那久久不能忘怀的眷恋

我看见一座座山一座座山川
一座座山川相连
呀啦索
那可是青藏高原?

是谁日夜遥望着蓝天
是谁渴望永久的梦幻
难道说还有赞美的歌
还是那仿佛不能改变的庄严

我看见一座座山一座座山川
一座座山川相连
呀啦索
那可是青藏高原?

呀啦索
那就是青藏高原

Download/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http://bbs.wenxuecity.com/ktv/878665.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