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得那一天 – 6。4二十年感触而作

(2009-06-04 17:40:17) 下一个
20年过去了,回头看不堪感慨。 20年前血沸腾过一次,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录下一份心情。不忍回忆,也无法忘怀!


记得那一天 – 6。4二十年感触而作

记得那一天,心象风筝段了线
记得那一天,乌云剪断地平线
记得那一天,心情冷却到冰点
记得那一天,你我相对无言

记得那一天,鲜花凋零在面前
记得那一天,痛楚浸泡了诗篇
记得那一天,我们都彻夜难眠
记得那一天,人生从此改变

我还渴望有一天,时光能回转二十年
我还渴望有一天,再看到纯真的双眼
我还渴望有一天,能倾诉所有的怀念
我还渴望有一天,蔚蓝色延展到天边



大概是这样,记谱,编辑还没开始呢。难为大家的耳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欣赏了这首精彩的原创,很多感触。。。
牧风才子写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