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我生命的盐- 写在结婚周年记念日,献给爱妻 (拜求作曲)

(2009-03-06 13:28:53) 下一个

你是我生命的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作词:牧风
写在结婚周年记念日 - 献给爱妻


已经走过了许多年
好象一切就在昨天
那个飘雪的季节
我看到了天使的脸

纵然经历许多改变
仿佛领略沧海桑田
因为有你的温柔
我心情永远是春天

[副歌]
不需要蜜语甜言
你就是我生命的盐
在平凡简单的日子里
我们品味出甘甜

还珍守当初诺言
你是我生命的诗篇
在坎坷蹉跎的日子里
默契在我们心间
[/副歌]

青春已经留给从前
感情在岁月里沉淀
相濡以沫的光阴
恰似一泓秋水缠绵

泪水滴落在我琴弦
歌声萦绕在我耳边
象当初牵你的手
让温存来自你指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感动!牧风才子不仅才华横溢,也更情深意重。很为你和你太太的恩爱幸福而高兴!
我家那位在欣赏了你的歌词后对你佩服不得了,上次的那首我们还记忆犹新呢。
为你和你的家人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