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根据歌曲《当我想你的时候》改编了一首《MP之歌》

(2008-06-26 14:49:36) 下一个


当我 MP 时候 你的心有没有颤抖
当我 MP 时候 你笑得有没有哈拉子流
当我 MP 时候 你到底在喷饭了没有
当我 MP 时候 全靠你听我忽悠

当我 MP 时候 我真的是毫无保留
当我 MP 时候 所有肉麻都嫌不够
当我 MP 时候 你可知道我的感受
当我 MP 时候 请你听我忽悠

(副歌 1 )
我也曾沉默 也曾为你深沉过
网络是如此的广阔 灌水是哪么多
漫漫的长夜 我知道你还稀罕我
我只好让你享受 在我的 MP 中渡过

music

当我 MP 时候 我真的是毫无保留
当我 MP 时候 你知道我的感受
当我 MP 时候 你知道我们是朋友
当我 MP 时候 请你听我忽悠

(副歌 2 )

我也曾沉默也曾为你深沉过
网络是如此的广阔 灌水是哪么多
飘缈的网络,有你的真情依偎着我
给我安慰和感动,在快乐中渡过

当我 MP 时候 你知道我们是朋友
当我 MP 时候 请你听我忽悠 , 忽悠 , 忽悠

伴奏链接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14157971.wm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