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对冰3作最后的呼吁。参加拉拉队北加州分部午餐会

(2008-06-25 11:43:48) 下一个
爱读哥哥招集拉拉队北加州分部午餐会。屡邀冰3MM,被拒。戚戚然向余倾诉。余念爱读哥念冰3心切,不忍其为读嫂双规。于是,篡改《最爱你的人是我》歌词,对冰3作最后的呼吁。

为你吞口水,不只一点点。
经常泡在你博克里面。
你的诗,总是哪么缠绵,
留下了许多,mp的空间!

最稀罕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给你的mp那么多!
叫你聚会,你都不参和?

最稀罕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爱读说好要请一桌,
你为什么还拒绝我?!!!

冰3,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牧风不愧是才子!
后来呢~~~冰山有没有被融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