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夫妻间的幽默 (zt)

(2008-06-16 14:26:26) 下一个


美丽又愚蠢 
丈夫对妻子说︰为什麽上帝把女人造得那麽美丽却又那麽愚蠢呢?
妻子回答道︰上帝把我们造得美丽,你们才会爱我们, 把我们造得愚蠢,我们才会爱你们。

目标变了 
夫妻二人吃饭时,妻子说︰ 你现在怎麽尽挑鱼背上的肉吃?
记得我们谈恋爱时,你最爱吃鱼头鱼尾 ……
情况不同了嘛!丈夫说︰现在我的目标是吃鱼, 当时我的目标是钓鱼。

饶你一次 
一个男人很怕老婆。
一天,他老婆又当著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来,并打了他一耳光。
为了面子,男子壮著胆子大吼︰你敢再打我一下?
他老婆毫不犹豫地又打了一下。
男子看吓不住老婆,只得说︰既然你这麽听话,我就饶你一次吧。

何必如此 
妻子心血来潮,站在镜子前仔细端详, 发现自己的脸竟是那样难看,不禁放声大哭。
坐在一旁观察已久的丈夫说︰ 你偶尔照一次镜子就那麽伤心,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该怎麽办?

跟在家一样 
妻子到监狱探望丈夫时问︰亲爱的,你在这里过得怎麽样?
就跟在家一样,哪儿也不让去,伙食也糟透了……

得不偿失 
丈夫回家很不高兴,妻子关心地问︰你遇到不顺心的事了吗?
丈夫︰今天我在公共汽车上拾到200元钱。
妻子︰ 那应该高兴啊!
丈夫︰另一个乘客也看见了,我和他平分……
妻子︰那你不是还有100元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