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旧爱

(2008-06-10 07:41:47) 下一个


你是我的情人
赐我刻骨铭心的爱恋
赠我消魂一生的眷念

你是我的天使
我要聆听你的歌声
我想拥抱你的笑容

你是我的女神
我奉上虔诚的祁祷
我敬献全部的感恩

(好女人是个学校,感谢你教会我爱! 从那天后,你永远是我的天使。。)


(原创小诗,转贴请注明出处)

用一首如泣如诉的“un-break my heart"来倾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