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冰3,俺稀罕你!

(2008-04-15 23:45:53) 下一个




当“猿粪”的气息随风而至的时候,哪怕你捏着鼻子也是无可逃避。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牧风百无聊赖,忙着发呆。有意无意地逛到诗坛去参观文人墨客们玩风雅,也让自己受点情感教育。 哪天,居然看到诗坛的一帮牛人围着冰3MP. 从此,冰3的小诗就给俺留下深刻的印象。

3的诗简短精致,温馨小资,悠怨缠绵。整一个琼瑶+席幕容的浓缩。她的每一首诗都佩一幅很切题的画,加上背景的音乐。 连俺这种不能种油菜的人都能翻起冲动要怜香惜玉。 隔着网络,你知不知道俺吞了多少口水,批发了几吨秋天的波菜。:-p

后来,俺鼓了三天的勇气,还给冰3画了一幅画QQH求她跟俺交朋友。 朋友交上了,每到周末,冰3就往俺那自留地浇水了, 俺也不知道她哪整的那么多笑话。每周一逗,皱纹不留。好感激哈!
这些日子以来,冰3进化到两栖类。除了诗,还把歌也折腾起来,真个是诗乐双辉。那天听她唱的“解千愁”,俺终于开窍明白为什么教授亨亨教导“人体是最妙的乐器,情感是最高的技巧”。

“猿粪”造化,偶然得知原来冰3和我是一个疙瘩长大的,她能听懂俺们哪的黑话。俺可是美坏了,准备了好多心情准备和她套瓷。 可是她突然对我透露说(不知是不是故意的)。她和黄飞鸿是亲戚。这不明白着警告俺小心她的十字拳和无影脚功夫。 俺刚发芽的非份之想就歇菜了。 这不,牛哥的小说里揭发了,冰3原来是五毒教的掌门。 俺好惆怅。。

今天在冰M成为马匹之星的时刻,MP对的color wolves都迫不急待地给冰M献殷勤。俺醒悟了,不在沉默中暴发,就在沉默里没戏。 

我要大声对你说“冰3,俺稀罕你!”

没甚么可给你,但求凭这阙歌

感情到老

去了的岁月留下古老街灯
照样发光使我爱夜行
静的心再拾起看看这星尘
才惊觉到日子将一切东西都变更
看那所有旧名字改变了几番
相貌变改可见亦频繁
在空间人面对而成为习惯 woo.....
心随人转淡热的都变冷
为何仍在远方的你仿佛都知道
我在这刻极需知心倾诉!
偶然觉得失去气力干劲全无
及时扶助我情谊伴温暖送到

朋友的心朋友的真
尽管声音永远是老
我愿我愿友谊老一点更好!
环顾今天人人换新鲜的外表也百万套
有几多感情从不更改到老
盼彼此感情从不更改到老

冰3的blog相约玫瑰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冰3,俺稀罕你!”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