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MP狂欢节】过新年之MP歌

(2008-02-08 17:35:24) 下一个

演唱:silver545

改词;牧风


 

 


 

我祝你更有才 祝唱坛更精彩

好歌你唱来 好诗你颂来

马屁砖头跟着来

我祝唱歌的女孩

绑架偶象的男孩

歌声中你们能结拜

我祝唱歌的男孩

泡妞不用太见外

肉麻招数用起来

我祝写诗的秀才

灵感充满你脑袋

煽情另外设比赛

我祝朗颂队添老外

音声磁实加豪迈

添点sexy更好卖

头摇腚摆 歌声让你开怀

恭喜有才 要吼的更豪迈

恭喜有才

我祝大家更有才 我祝唱坛更精彩

好歌你唱来 好诗你颂来

马屁砖头跟着来

大家要常到唱坛来

努力挖坑和灌溉

明天呀我们更厉害

我祝大伙儿的风采

名声传出那千里外

牛气冲天没法盖

头摇腚摆 歌声让你开怀

恭喜有才 要吼的更豪迈

我祝你更有才 祝唱坛更精彩

好歌你唱来 好诗你颂来

马屁砖头跟着来

我祝你更有才 祝唱坛更精彩

好歌你唱来 好诗你颂来

马屁砖头跟着来

春节愉快

 


( 网恋不如唱歌,唱歌不如MP!) 下回俺在喉两声,折磨你们!

 



download this so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ilver545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有米兔做得贴,兄弟辛苦了~嘎嘎嘎~



450) this.width=450" src="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02239072.mp3" width="50" height="26"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java:if(this.width>450) this.width=45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showstatusbar="0" />
点击下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