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是不能忘记的。。

(2008-01-21 22:56:56) 下一个


你,是我心情的足迹
你,是我温暖的回忆

你是,早春的生机
你是,深秋的写意

你是,夏夜的气息
你是,冬日的寥寂

你是,湖面的涟漪
你是,山间的小溪

你是,流云的飘逸
你是,疾风的不羁

你是,空谷的静谧
你是,辽远的风笛

你是,落花的泪滴
你是,流水的叹息

你是,雾里的依稀
你是,雨中的淋漓

你是,山岳的呼吸
你是,海潮的撞击

你是,思念的凄迷
你是,渴望的归期

你是,梦境的神秘
你是,憧憬的传奇

你,是我日记的主题
你,是我珍藏的诗集

音乐是The day I lost my love

请你读完小诗之后,闭上眼睛。。放任音乐向你倾诉。。。

(原创小诗,转贴请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图和煽情的诗...配上魅力的音乐...唉...不昏也难...
谢书刚 回复 悄悄话 俺嗓子真痒。但读时两个“你是”是只能取第一个。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很符合我现在为那朋友悲哀的心境,闭上眼睛静静听。。。我想那好朋友心中对她的爱人也是这么想的吧。。。谢谢牧风的安慰哦。。看到卡卡,才哥和阿海,问好。。。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牧风兄弟,听说那大牙蛮神奇滴!一装上那个大牙啊,立即就变的幽默风趣了,要不咱去各敲一个回来?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回才哥

这东东是我折腾出来的。:-)
多谢您来小坐。有你在,地球都永不会寂寞。
俺不如你有才+幽默,就靠装深沉了。

To: 红卡和清扬
多谢你们来陪牧风一起品尝心头的触动。 。。(抹一把眼泪)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正题--

我说牧风呀,这是你亲自写的吗?

怎么这么美致呀?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呀~~ 我说怎么不见清扬妹妹啦,原来让牧风给民族团结来了!

顺便给卡卡一脚--- 让你有亲有厚! 忽视才哥我!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lovely 音乐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晚点去学校,所以在你这儿坐一会儿。

窗外很冷。深夜的雪,使干枯的树枝上还挂满莹莹白雪。在清晨的暖阳里,如闪亮的星:)

帖子做的很美,音乐我也很喜欢,简短而富有韵味的小诗,更是让我留恋。。。

可惜,可惜,我还是得离开,还是得上路,默默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