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多乱弹

冷评政文军影体,乱弹股基汇债期
个人资料
正文

祝我生日快乐,漂泊的射手,^_^

(2006-11-26 07:36:50) 下一个
        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漂泊的射手又要在外庆祝了!

一般总说射手座的人崇尚自由、无拘无束及追求速度的感觉,生性乐观、热情,是个享乐主义派,个性幽默、刚直率真、对人生的看法富含哲学性,也希望能将自身所散发的火热生命力及快感,感染到别人,所以人缘通常都很好。他们外向、健谈、喜欢新的经验与尝试,尤其是运动及旅行。是个永远无法被束缚、不肯妥协、同时又具备人性与野性、精力充沛且活动力强,有着远大的理想,任何时地都不会放弃希望和理想。

这些确实和我还挂点钩,但毕竟射手座是复体星座,具有双重性格。是理性又是感性,是神性又是魔性,有时大胆有时慎重,有时奔放有时拘谨,外加上我的血型又是A型,A型的人历来重视传统道德及社会规范,过着中规中矩的生活。所以啊,射手的我不断开仓和顺势加码,A型的我及时止赢和挥泪止损,有意思。

        朋友为我过的生日中,最有印象的是2个,一个在武汉,一个在长沙。

        大学毕业那年,在东湖边的宿舍里,一班狐朋狗友聚在一起,大三、大四、研修生、研究生、复读生都有,对酒当歌、人生几何,本科四年,那是一段最快乐的日子。

        搞IT的时候,湘江边上,也是一班意气相投的兄弟姐妹觥筹交错。光膀子踢球、到学校开讲座、通宵吃烧烤、当小老板搞招聘。还有十几号人跑到武汉为老板做主持打气,为了省钱挤到一个标间里面,轮流打电话诈唬前台小MM送铺盖。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容易飘逝,那些老友不知如今在何处拼搏,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