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不知不觉,就走了那么远。
个人资料
正文

又是生日

(2012-09-12 07:50:44) 下一个

今年生日,孩子抱俩啦。本来老二的预产期是8月初,没想到她7月头里就出来了。生她我可没少吃苦。怀孕大着肚子还得带老大 ,没人做饭,好的吃不上。怀孕后期严重水肿,走路都得扶墙。然后因为拉肚子去医院检查,结果因为尿蛋白太高被留院查看。医院看我拉肚子,怕我脱水给我吊盐水,结果水全部积在我的身体里出不去,每天只能躺着,坐着一会或站着下体就水肿得可怕。主治医生都商量着说,如果我不把宝宝生出来,一周以后就催产或者剖腹产。我在医院里什么都不能干,心里还记挂着老大。不过反过来想想未必不是件好事,最后被迫留在医院不上班不用带孩子,未尝不是另一种形式的休息。

 

老二也没让大家久等,医生跟我说过他们的决定以后,干脆第二天早晨自己主动出来了。主治医生那个惊讶啊,来看我时一个劲地问我怎么回事。我咋知道怎么回事呢….不过老二因为早产,被留在观察室几天,害得我医院家里两头跑。因为没法夜里胸喂,又被护士催促要泵奶,结果涨奶。苦头吃足,哭了好几次。

 

总算这些都过去了,肾功能又奇迹般地恢复正常。现在,今年的生日过得还不错,小熊主动陪老大玩,大家一起去吃了顿牛排,然后回家吃了他买的两个蛋糕

 

感慨啊~自己生了孩子吃足苦头才明白妈妈的不容易。刚才对老妈说,生我的那天你辛苦啦。哎,生儿痛苦育儿更辛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