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不知不觉,就走了那么远。
个人资料
正文

淘淘和上海 (2011.2.23)

(2011-04-17 19:27:55) 下一个
回到上海已经有十多天了。 日子就像长了翅膀一样过得飞快。

淘淘得到了亲戚朋友的一致喜爱。当然,她这个年龄开始怕生。所以有陌生的脸孔抱她,她总是不给面子立马开哭。不过不是所有的人都肯马上松开她的,所以她就得忍受一会陌生人的亲热。看她的样子也挺可怜的。当然她的奶奶在边上也是于心不忍,但因为语言不通,所以估计也是心里急嘴里说不出。

淘淘晚上倒时差倒是很快,现在有时只醒一次。因为懒得爬起来泵奶,所以我就躺着喂直到她睡着。估计她爸爸来就不会让她一哭就得逞。 春节的鞭炮声让她奶奶不习惯。不过淘淘还好,只是在放得最凶的大年夜因为鞭炮声醒过一次。她奶奶在年初五迎财神的喧闹中气哼哼地说,这鞭炮啥时候结束啊——我说快了快了,正月十五吧,她说,啊?!

淘淘见到分开两个多月的外婆,居然一点陌生感都没有,马上亲亲热热投入外婆的怀抱。奶奶看得心里估计也嫉妒死了。奶奶和淘淘爸爸在Skype上抱怨外公外婆占有欲太强啦 ,老是抢着抱淘淘。结果昨天奶奶问我,我爸妈啥时候去探亲,我说4月吧,把她郁闷得。看来我爸妈还要去加拿大和她抢淘淘.....其实我爸妈就是看我婆婆抱淘淘训练淘淘爬,淘淘老是哭,所以忍不住要去救淘淘。我都教育他们多少回了。忍住。我妈昨天还是忍不住去‘救’了。唉。弄得好像我婆婆虐待淘淘一样,我婆婆也郁闷死了。看来淘淘也挑人,我妈啥都依着她,淘淘自然就要我妈抱了。

在这里也没有怎么大肆腐败,几乎天天蹲在家里,因为出去吃饭,还得带着淘淘,要喂奶,所以基本放弃出去吃饭了。这么多天才带淘淘去海洋馆一次。超级郁闷.....等到小熊来和我们汇合,估计才能出去逛逛。他是坐不住的人....

淘淘和我表妹的宝宝在一起玩了几次。表妹的宝宝才四个月,天天文文静静的。不像淘淘,大呼小叫,一时晴一时雨的。上海就是湿冷,淘淘成天穿着厚厚的衣服,像一个棉球一样估计也很郁闷。动也动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