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不知不觉,就走了那么远。
个人资料
正文

瓜熟蒂落——提前来的宝宝

(2010-07-15 16:47:20) 下一个
生淘淘的前一天,我去游泳,在游泳池里游了10个来回。因为怕宝宝早出来,我还有一周班要上呢,所以在跑步机上的快走就暂时停下来了。不过游泳还是要坚持的。游完出来看到有个熟面孔老太太。她说之前也有个孕妇来游泳,后来就不见了,也不知道她怎么样了。最好有个告示,说她生了baby什么,给大家一个下文就好了。我笑笑说,是啊。我心想我这种每周日游泳都风雨无阻的人,要是不来,就肯定生孩子了。
 
回家下午我还扫地,用蒸汽拖把清理了一遍地板,当时觉得很累。然后晚上12点睡觉。半夜两点,突然觉得下面有水一下子流出来。我蹦起来,去开灯,然后对老公说我破水了。我坐在马桶上,水就是哗哗地流,老公说你是不是小便哪,我说哪有这么失禁的。一点也控制不住。可惜我清理的地板,又脏了。给医院打电话,他们说我还是快点去吧,于是把吃的用的带了一堆,黑灯瞎火去医院了。
 
生孩子过程还挺顺利的。到医院阴道检查已经开了两指,妈呀,想不到这阴道检查那么痛。痛死我了,自从那个医生检查了,我就不停地流血。值班医生说要不你就留在医院,多走动走动,有宫缩就准备生产了。如果早上6点钟还没有宫缩,那么就打催产针。
 
我和老公被安排去了一间产房,然后我们两个就开始躺下睡觉,因为知道接下去说不定是十几二十个小时的战斗,不养精蓄锐怎么行。护士看到我们也不积极地走动,说这样不行,然后在5点半就给我上了催产针。
 
慢慢地我就开始感觉到宫缩。我花了2个多小时从2指开到3指,开始像月经痛,然后就是痛得要死。护士过一阵就问我是不是要打无痛。我开始嘴硬,说等等吧,后来看看坚持不下去了,还是要求打无痛针。等了1个多小时才打到。准备打的时候,我肚子饿,想吃,但是护士不让,说到时候要推的时候,我可能会呕吐的。我就让老公偷偷给我点饼干和水果。我意犹未尽地催老公再给我点,老公的表情突然变得很僵硬,还说不能吃,我觉得奇怪,回头一看,原来护士进来了。被抓个现行。我讪讪地说不吃就不吃。早上11点 钟麻醉师在下背部打完了无痛以后,过一会就没什么痛的感觉了。躺着睡了一觉,到了下午2点,护士来一看,已经9指了。过一会,我就开始想推了,就是那种想大便的感觉。然后问护士,她说可以准备了。
 
再过一会,等医生来,他们让我抱着大腿推,不过双腿麻,觉得好沉重啊。而且要深吸一口气,然后憋着推。我憋得难受死了。
 
后来不知道谁给我戴了个氧气面罩,我更难受了。不过没推多久,宝宝就出来了。那个时候差不多下午2点三刻了。老公在我的耳边说是个女孩子。我累得就只有掉眼泪的力气了。他们在那儿说,宝宝真 cute,老公剪了脐带,我也看不着。我就躺在那里让医生缝针。推的时候阴道轻微撕裂。
 
后来看到了宝宝,她真的挺可爱的。原来以为新生儿都会很丑的呢,想不到瘌痢头的孩子还是自己的好啊~
 
淘淘只有48cm,6磅1oz,不过大手大脚,将来也许会比较高~我没怎么大吃,否则更难生了。
 
现在就是阴道缝的几针每天上大号都是疼得眼泪哗哗流。然后现在好像有点涨奶,一边乳房硬得像石头啊~~不过老公晚上换尿布什么的忙前忙后还是比较勤快。比较安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