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不知不觉,就走了那么远。
个人资料
正文

怀胎9月

(2010-07-15 16:44:29) 下一个
5月31日



明天正式进入38周。秉着战斗到最后一周的精神,自己从今天开始进行协调为期两周的最后一个培训项目。尽管只是项目协调,也不免跑来跑去,而且坐在教室里,老是要起身去上厕所。心里最担心的,还是淘淘突然决定要早点出来见她爸妈,到时候项目做了一半,不尴不尬的。
 
手和脚,还有脚踝都开始肿了。和老公开玩笑说我是一个肉球戳在两根胡萝卜上。不过周末去社区游泳池,好多人看到我都说我的状况看上去真不错。我除了个肚子,别的地方也没怎么长肉。比起这边好多产前班的孕妇来,真的看不太出来已经九个月了。朋友也说从背后看我不象怀孕的样子。
 
不过话说回来,走路开始觉得有点困难,有的时候,禁不住左摇右摆,因为这样走舒服些。医生说淘淘开始往入盆了,所以感觉自己拖着一个小保龄球在走路。晚上起夜增加到了两次,起床的时候,脚踩在地上觉得有些刺痛。肚子时不时地就有假宫缩(Braxton-HicksContraction)。就是有些酸,不象朋友说的那么疼。 临近生产, 耻骨这里开始拉伸,因为要为宝宝开路。晚上觉得耻骨有时疼得很,上周六晚上竟做梦梦到自己要生了。大概是受耻骨疼痛的刺激。
 
每天下班回家,都有些疲倦。但是天天忙,日子才能过得飞快。要是早早开始产假,除了游泳走路,天天捧着肚子又没法跑出去玩,百无聊赖可怎么好。现在就是希望等妈妈来了以后,下周过后不上班了,就和妈妈去逛逛华人商场,买个电饭锅。不过到时候说不定还没休息一两天,就生了。这就再没有能休息的日子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