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不知不觉,就走了那么远。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放弃美丽

(2008-01-13 12:14:56) 下一个

今天在健身房里跑步,看到 Slice 台在放 Bulging Bride 。这个节目是说快要结婚的新娘,为了在婚礼上看上去身材曼妙,进行魔鬼训练,减肥修身。只见那个女孩在营养师的监督下,从家里的厨房里清出一大堆垃圾食品。接着是健身教练上场,让她进行负重练习,然后还去学跳钢管舞。然后再晓以厉害,进行心理战,给她看如果放任自己,将来她可能拥有的臃肿身材的照片,把她看得胆战心惊,下定决心巩固战果。结果是她减掉十几磅。腰身瘦了几英寸,穿上婚纱,背上腰间肚子上的赘肉基本上都不见了,于是皆大欢喜,美美地去结婚了。

看着人家的得意劲,自己的心不禁也痒了起来。正考虑着如何定向减掉小肚子和上臂的赘肉,为自己的婚礼增光添彩呢,下面的一个节目开场了。原来是一群肥胖超重的男女减肥。每个人都有一段过去的回顾。有一个三十多岁的女子坐在丈夫和孩子中间,看着自己以前的照片说,我以前也是挺瘦的,就是结婚生了孩子以后控制不住了 …… 眉宇间不是没有往昔不再的感慨的。

看,结婚之前,女孩子们,为了在婚礼上成为体态妖娆的新娘,惨烈地减肥。然而到了婚后,象吹气一样地胖起来,徒抱着从前的漂亮衣服,满眼怅惘:从前不是没有美丽过 …… 结婚以后,忙家务,有了孩子便忙着对孩子千般呵护,唯独忘记对自己好。听过一个女朋友说,生了孩子之后,千万别去翻看从前的衣服,否则穿不上反而刺激自己。我的看法倒和她正相反,千万要留着以前的衣服,提醒自己不要忘记爱自己,对自己好一些。

现在自己没结婚,有点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嫌疑。但是我认为,不管是谁,结婚或者没有结婚的姐妹们,都是要爱惜和重视自己的身体。保持匀称的身材,也是对自己健康负责。健美是长期锻炼的结果,不吃点苦坚持是不行的。象我这样,不肯牺牲口腹之欲的,只好多跑一些步,多消耗一点卡路里了。

嚼着巧克力,突发奇想,索性我自己也给自己拍个 Bulging Bride ,什么营养师、教练统统我自己当。今后的六个月也月月量量自己的三围体重,外加拍它几张穿着婚纱的照片,看看自己到底能有多少突破。 主要是给将来的自己留下从前的成功篇章,题目就叫—— anything is possible, but nothing is eas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