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惊鸿诗集

真诚、热爱、缠绵……
正文

玻璃花 (图)

(2007-01-31 12:43:48) 下一个

并不名贵

却易碎

失去了任何诱惑的色彩

也失去了醉人的香味

沉默中透射过月光

淡淡如水

再也不会凋谢了

可,春也不再回归

               

捧起你如捧起我曾经的泪

记忆在抵回

那些纯纯净净的日子

仿佛柳絮般在岁月中飞

曾经我以为

可以把心凝结着如此交给谁

然而短短的时间

轻轻的一阵风吹

一切便隐约在了梦寐

                    

扬起寻索的眉

当目光再一次掠过

我 

依然无法回归

你的清纯依然左右着我的渴望

这颗心也依然易碎

无法质改了

于是在一个寂寞的夜里我化作了一盏玻璃杯

却不是盛装酒和水

而是  盛装着一泽晶莹的信念

期待着化云的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