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惊鸿诗集

真诚、热爱、缠绵……
正文

秋天的红枫林 (图)

(2006-10-01 16:00:22) 下一个

翼起了我的心
飞入这红树林
你的色彩是我的渴望
渴望是你浓情的红唇
我要你在我的身上烙印
我要感触那火的刻痕
我要你帮我脱蜕成蝶
翩翩在这秋深

你是岁月羞色的红晕
一眸目光闪动着坚韧
未来的寂寞是你的梦寻
梦寻是那渐走渐近的春
我要捧起你鲜红的长发
我要沐浴在这如霞的风韵
我要点燃了我自己
用一团如你般的色彩向你抵临

凝重只是秋月的呻吟
生命之舞才是你的精神
透过你平缓的声音
我把希望向着未来听闻
你的容颜不仅仅是美丽
而是伫立成峰的灵魂
你的期待又是温和的慈爱
洒落遍地红叶纷纷

翼起了我的心
飞入这红树林
牵着你的执着入冬
旷野中是我曲折地行进……
nu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