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情的流水线

(2011-11-05 19:07:05) 下一个

爱情的流水线

原创歌词  By  淼~~ 11/3/11 

多种风格歌词的一次尝试,好玩儿为主。这应该是一首RAPsoft rock的歌儿。:)

 

爱情的流水线

复制的方程式 

一切都很简单

甜言蜜语做封面

招牌笑容做标签

保质期是“爱你,直到永远”

 

你什么时候肯停产

谁有幸做你的最终版

爱是什么 什么又是缘

 

恩,呀呀,伊,哑哑,伊,嘿, 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好呀,好!保质期是爱你到永远~~,唉,这句话真是快成俗语了,喵喵用的很好。
淼~~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冬冬光临,那就一遍遍重复吧,顺序也可以打乱。每次可以加入不同的像声词。RAP这种东东就是要随意发挥的空间。个人观点。 :)

上次你说我写的歌词太长,你累的吐血,我就都改成短小精悍的了。你还不领情。呵呵。:)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rap,字太少了:)怎么也要整出个几百字才能rap.
当然,可以有很多的废话和重复的话。
不过重点是,爱情,在如今这个年代,被复制得太多。你我都麻木了,所以不重复的反而另类了,特别喜欢你的立意:)
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梅兰来访。很好的意见,那我就照样改了。:)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有特色,顶新尝试!
第二句,用"复制的方程式"你觉得怎样? 我不太会写诗,还喜欢出主意。呵呵,淼m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