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背对你

(2008-06-25 12:27:06) 下一个

背对你      By 淼      5/2008
        我愿化身为鱼, 尽情流泪, 却不为君知;
        化身为鱼, 纵一世, 游不出渐行渐远的彼此

空转的木马起起落落
上个世纪的钟声
蓦然敲响街道的静寂
昨天那只风筝
已失落在遥远的梦里

背对你。
柔软的发丝
轻飘在, 金色的风里

你的眼睛
在追随我的背影吗?
是否一如, 你我初见时的美丽?

背对你。
框在灵魂深处的心事
惊起风中的蒲公英
漫天飘飞的, 是世人皆知的秘密

背对你, 离去。
不能回头
不能让你看到
那些垂入暮色的, 泪滴

------------------------------
By  雅颂 6/25/08

背对你
但所有的思绪都涌向你
那只风筝失落在
何时何地
我是否还象
你我初见时的美丽
违背自己
不得已
背对你,离去
从此化身一条鱼
一边流泪,一边游离
不知道
能否游出你的水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