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轻轻旋转水晶球。。。 (图)

(2007-07-07 14:55:40) 下一个

轻轻地转动悬浮在我两手之间的水晶球。。。它渐渐发出耀眼的光芒。。。人们的前生,现在和来世清晰地展现在我的面前。。。

嘻嘻,我是美丽而善良的仙子, 可以预知人们的未来 ---有照片为证,照片是100%原版,无修改哦。

。。。。。。

其实可能大家早就看出来了,这不过是用数码相机自拍的结果,那水晶球就是相机的闪光灯了。

已经快一年没照过像了,上个月给一位出差来的同事照了几张才把相机拿出来。。。然后就臭美起来,试着对镜子自拍。没想到自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预览时看到镜头里那么大的光斑,只试了两张就算了。这样放了二十多天,昨日输入电脑,才发现有特殊效果:这张令我看来象是一位手持水晶球的仙子(美滋滋地说~);在另一张中,我把相机举起在身体一侧偏高的位置,加上我执着探索的表情(试验自拍~),自我感觉就像是手提红灯的铁梅。若是我把相机高高举过头顶,估计就像自由女神了吧?哈哈~

一直羡慕那些仙子,现在我也可以冒充一下了~嘻嘻~不过呢, 预知太多人世悲喜,也会是一件沉重的事情吧。。。突然想起因一筐兄的一句话而胡乱写了几句,copy在下面吧,尽管两件事情并无关系(我想我的思维方式是比较意识流的)。。。

流星雨        BY 12/14/06

天堂碎了一块玻璃
人间落了一场
流星雨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天使在哭泣

一切的一切
只因为一个笑容 一句低语

"谁能告诉我
怎样把他的影子赶走
怎样回到过去 无忧无虑?"

: 今天一筐某人说: 天堂碎了一块玻璃, 因戏作~~:P

************高兴过后,照例要悲伤一下平衡平衡:

可以预知人们的未来
我是美丽而善良的仙子
却不知
明天的我 会孤独地飘向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漂石 回复 悄悄话 果然人如其诗, 很不错的照片,仙, 球相互辉映,不知谁沾谁的光 ))看图说话一下,也算沾你点仙气 ))


这么多光在水面汇聚, 欢腾的,沉默的,还有那些躲在浪花里睡眼朦胧的,它们在水面行走,把一条河从雪域牵到荒原, 把一朵浅笑的花朵植在辽阔的河岸. 有人说那些光来自一块玻璃, 瞬间的闪耀点燃了宁静的夜色, 我突然想说,其实那些光一直就在那里,玻璃折射的永远都是飞翔的天堂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照片摄得很奇妙哎, 水晶球转啊转,好运就转来了.
俺也同意AH JONN 的看法, 淼妹给人的印象是独有清绣朝气和知慧.称为小诗仙也不为过啊.
红灯记里的李铁梅你也知道啊,啧啧….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虽然闪光灯影响了照片的清晰度,还是能看到淼妹的俊秀,清纯~~~~
ice3 回复 悄悄话 真得好特别喔~
偶也去弄张PP当仙子~~ (嗯~~ 偶要穿上黑衣黑袍黑尖帽...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