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是什么?

(2007-02-21 19:17:09) 下一个

幸福是什么?

许多的心事想要吐露, 许多的思念想要倾诉, 于是, 我又一次播通了那个电话号码.

几声铃响之后, 果真又是那个熟悉的男声响起, "是我呀~~."我说.

那边说:"有人吗?"

看来没听见, 我努力提高音量:"是我~~~!"

"你是谁呀?"

嗯, 这回听见了, 却连我是谁也听不出来. 唉, 令人失望! 一点灵犀也没有!!! 我再也不想理他了!

......但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这是我在发烧感冒时打的电话, 接电话的人么, 是我的父亲. :P

已经两三年没有生过病了, 终于又如愿发烧一次(据说一两年发烧一次有利于身体健康), 可偏偏在过年其间, 并捎上了我痛恨的感冒,还是重感冒. 其它症状就不用提了, 单说我的喉咙吧, 疼痛难忍, 几乎不能说话, 即使断断续续发出声音, 也是丝丝缕缕的, 怎一个"惨'字了得!

因我还在试用其间, 没有的请假, 只有坚持上班. 我公司一位女士见到我就用无比怜悯的腔调说"O~~Poor thing."有一位黑GG如常与我打招呼Little one(注: 我自己已经以为自己很老啦, 他却从第一次见到我, 就叫我little one, 搞到我觉得好象自己在以老充小, 我我我...真是万分的不好意思呀. 再注:当然不是个子的原因了, 因为我的个子还算高吧~~)时发现我不能说话, 于是说"我来教给你哈, 点头yes, 摇头no, OK?" 我心想这习惯我们都有几千年了还用你教?! 然后就开始点呀摇呀的回答他的问候.

生病其间, 中国同胞见到我, 都积极地为我找药, 加上正式买的西药, 我一共试了八九种药之多.希望早点好么, 管它什么呢. 一位已经来美七年的GG拿出了他珍藏的两种药品, 都已经过期两三年啦. 但他说:"中药永远不过期的, 吃!" 那就吃呗~~有一种是"铝-塑泡罩"包装的(刚刚查来的), 待我把泡罩捏开,药到手里时, 居然那个药壳子都裂开了, 好多粉末也顺势漏到了手里. 年久失修的现实体验呀, 厉害吧~:P

一位GG象安慰小孩子一样地说:"病好了, 你的智慧就又增加了几分."

我说:"为什么呀?"

他有些吃惊, 可能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象我这样勇于研究探索的人吧~~, 然后说:"小时候家长一直这样说的."

"这是哄小孩的, 根本是瞎说. 我基本上都是双份药量, 不知杀死了多少聪明的细胞, 这回不变傻就好了!" 我想这些药品一定是把我充满诗意的细胞统统地杀死了, 所以呢, 我以后也只好专以灌水为乐了.

现在病终于快好了, 而我, 正傻笑着回忆那些幸福的点滴:

--当再次拥有正常体温, 不再晕头转向的时候, 感觉真幸福啊~

--当可以再次用鼻子呼吸, 感觉真幸福啊~~

--可以用鼻子呼吸了, 我的嗓子也就好了很多, 感觉真幸福啊~~

现在说话还是很重鼻音, 并且显得本人很深沉. 一位GG说如果一直这样也不错, 可以当播音员去了, 哈哈~~.

下次再体会这些幸福, 又会是两年之后了吧~~: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资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偷窥还是分享 自由还是限制
在这WEB3.0个人创造全球化的时代
我与你之间还有什么限制 思想与肉体还有什么差别
Share your life with the world!
千家女性博客实访实录
小资美人网诚挚邀请您接受我们的采访:http://www.17pretty.com/blog/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这样啊...
淼~~ 回复 悄悄话 冰冰好~: 谢谢~~言过了~汗~你的也都不错呀~嘻嘻~~
风兄好~, 您说的很对, 我就是觉得感冒太难受才吃药的~若是只发烧, 我就不吃药, 最多烧两天, 睡两天就好~~:P
谢谢John1951兄, 我基本好了~~:P
谢谢甜蜜生活兄~~,感觉生活甜蜜了许多~~:P
为人父兄: 祝愿您尽快恢复健康~~乐观些可以发现更多生活的美~~:P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刚得了流感,发烧四天,现在还在咳嗽。看来你是个乐观的人,生病也不忘幽默。:))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真心望你早日康复!!!!!!!!!!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祝淼妹妹身体早日恢复健康,希望你更聪明,
但不希望你再病了.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病毒性感冒会发烧,会持续几天的,吃药只能帮助入眠休息,还是靠自身的抵抗力,所以应多休息。另外不怕传给别人?
老婆那里批发来的一点小常识。
ice3 回复 悄悄话 淼MM写得真逗. :D
祝你早日康复~~
你的文章和诗写得都这么好, 偶严重羡慕一下...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