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挖卡卡, 我的诗居然变成了铅字~~:P

(2007-01-28 12:50:38) 下一个

挖卡卡, 我的诗居然变成了铅字~~:P

可能还不太习惯工作吧, 总觉得挺忙的, 也感觉没什么时间上网了(都发呆郁闷去了~). 前两天突然接到一封信, 来自一个陌生的名字--一位女编辑.

她说她前一段在编一本(国内)民刊时, 把我的四首诗("那一夜", "今夜", "孤独", 和"不堪")编在"xxx.女诗人"一栏, 送了审阅, 现在书已经印出来了. 由于是民刊(好象是这么写的~~), 没有稿费, 只寄送书给作者.

我写诗是好玩的, 自娱自乐,只是发在网上, 从未想过去什么刊物投稿. 我不知道民刊是什么, 有没有稿费我真一点不在乎, 不过想想我那几篇东东居然真有人喜欢, 变为铅字, 还是挺高兴的呢~~:P

想了一下, 要那位女编辑把书寄到正在北京的V那里, 逼她学习一下, 嘻嘻~~她在国外时就不愿意看我写的东东, 现在在国内更加有理由不看了, 哼, 这下不行了吧, 怎么也要向我汇报下才可以呀~~.(其实我写诗这件事, 我的朋友们除了V以外, 大多不知道, 即使知道的, 也不知道我的网名和博客地址. 总觉得说出来会怪怪的...所以这还是一项秘密活动呢~~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原来搞地下活动的不止我一个~~~
总觉得, 我的生活和写诗不搭,被发现会难为情的...卡卡卡~~~
我至今还记得, 有一次填的词牌扔在桌上被发现,他惊异的说---写诗? 你疯了吧? 我只好讪讪的说不是我的, 只是随手抄来的.
那一刻, 我感觉自己象是一只怪物, 被拨光了衣物招人唾沫.
淼~~ 回复 悄悄话 嘻嘻~~上下兄幽默~~:P
上下求索 回复 悄悄话 切,那不是暴胗天物嘛 :)
淼~~ 回复 悄悄话 风兄好~~:P

谢谢您支持了~"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这两句就是我应该讲给您听的啦~~:P

:P 是调皮的笑, 伸伸舌头什么的~~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可告知: what for ":P" ? Pause? Please? ...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恭喜! 版猪怎重量不重质? 该列淼MM 上书架啊, 郁闷~~~, 还好我有捷径来拜访你~~~!
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秋菱姐姐~~:P

看来大家都差不多~~嘻嘻
秋菱 回复 悄悄话 先恭喜一下!
赫,我年青的时候也这样,写诗属于地下活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