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记一页

(2006-11-05 11:26:28) 下一个

日记一页 (同题)  BY 淼  11/05/06

刚刚进门
未及把包放下
妈妈就责备地说
又瘦了, 还是吃那么少呀?

妈妈, 每次我从外地回家
您总要说这句话
按您的说法
我的体重若是递增回去
那很久以前
我岂不是胖胖的吗?
其实我一直没变过呀
还有这不是瘦, 是苗条
好多人羡慕我哪

餐桌上
都是我爱吃的, 哈哈
爸爸, 您为什么
总是把菜推到我的眼前啊?
我们的餐桌
又不是大得我挟不到菜啊
您总说多吃一点儿
难道我离开一阵子
您就把我当成客人啦?
我当然不会客气, 因为
这里也是我的家!

酒呢, 就拿我原先
带回来的那一瓶吧
我赚够了孝顺的虚名
而它
做展览品也该做够了吧!
嗯,
买来是VSOP
在我家酿成了路易十三
味道就是不一般哪!

注: 路易十三的酿藏期确实大大长过V.S.O.P., 不过应该是在橡木桶里酿藏而非在酒瓶里.若是您执意依我"日记"中的方法贮存, 变质了, 恕我概不负责,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淼~~ 回复 悄悄话 童谣啊?! 好, 那就童谣吧~~:P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嗯,有点儿童谣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