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一) 等待

(2006-10-08 15:12:19) 下一个

()    等待      BY    10/07/06

你的心里
大朵大朵的白玉兰正在开放
散发着栀子般 郁郁的甜香

你凝视着我
目光里 有深深的忧伤
全然不似 平日的明朗

我的眼前 
漂浮着白色的迷茫
无法分辨真实的你
到底是快乐 还是哀伤

完美的太阳
仍然高高在上
投下了几道阴影
而我一直以为 它洒下的是阳光 

 带走了最后的热量

玉兰洁白的花瓣 随之散落 

倏然消失于 黑色的地幔

只有郁香

久久盘桓 不曾飘散

等待中的你 

正在变成 一座雕像

凝固的表情 有些许绝望 

我大声呼喊:

, 我不想这样!

一阵疾风

带走了我的喊声

留下周围 一片寂静

我向你走去

却一次次走进 太阳的阴影

被催眠的我 无力抵抗 

渐渐忘记了你 和你的忧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