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和她

(2006-09-04 13:00:12) 下一个

你和她           BY 淼   05/08/06 (旧作, 好玩儿的, 不能称为诗~~:P)

去过最高,
看到最远.
你的成功,
多少人艳羡.

表面,
志得意满;
内心,
疲惫不堪.

分享快乐容易,
说出辛酸却难.

她看到
你的风光,
可她知道
你的痛吗?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她量过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淼~~ 回复 悄悄话 就是A 和B 啦~~反正没有我的事~~:P
一筐 回复 悄悄话 这谁跟谁呀?
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我感到了您的诚恳与善良,这也是我所向往的. 与您共勉!

谢谢, 也祝您一切顺心~~:P
sympathy1 回复 悄悄话 您过奖了!

对我来说,诚恳,善良, 是人能有的最优秀品质。 聪明,漂亮,地位,财富,都重要, 但都没有善良,诚恳重要。

善良诚恳是很难做到的, 但这是我心中向往。 我并不应该把自己的价值加于别人,尤其是自己也尚未做好的时候,借你的宝地发发感想而已。

谢谢你,祝好!

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 总结的非常好~~句句真理啊~~:P
是的, 一切风光都是虚的, 和幸福没有直接联系.
sympathy1 回复 悄悄话 不必被成功束缚。 多么成功的人都会把她他的喜怒哀乐与理解的朋友分享, 说不出辛酸与痛的原因可能是

1。不相信对方懂你
2。要维护一个成功的形象
3。怕对方认识你的弱点,又不能帮助你

可是,不愿意把真实的想法,境况告诉人,如何指望获得理解信任帮助和友谊呢。 凡事都是相互的, 你不敢信任对方,对方就敢信任你吗。

一切风光都是虚的,很多人心里都明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