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土豆MM的赠诗及其它

(2006-09-28 10:54:22) 下一个

小土豆 MM 的赠诗及其它

非常感谢某诗坛版主 , 她日前赠本人小诗一首 , 如下 :

小诗一首赠「淼」君 BY 小土豆

温柔如饮水,
流丽过花间。
天趣悠然拾,
何需说义山?

居然拿我跟义山相比 , 我感动得热泪盈眶 , 只是这谬赞 , 本人可实在是担当不起啊 ~~:P 谈了一下 , 她很有超越义山的豪情 , 我猜因为她还 ” 涉诗未深 ” 吧 ~~:P (说明一下, 本人实在是"涉诗"最浅的了...) (再说明一下, 其实发现小土豆MM已经涉诗很深了出过诗集了, 只是我还是觉得论旧诗, 唐宋是无法超越的..起码我是不想的了..., 那小土豆MM继续努力吧, 嘻嘻~~)

想起前些日子 , 接到一位文友来信 , 说有兴趣把本人的作品收录到他们计划中的一个刊物中去 , 而她们感兴趣的自然不是我这几首歪诗 , 而是其它我没用一点心思 , 乱七八糟写的东东 ------ 我 “ 写时匆忙,就 怕太长 ( 累啊 ); 写后不读 , 不改 ”. 唉 , 看来还是太少人喜欢诗词了 ~~. 说到这里 , 想起来 , 我的奇人怪事系列应该再接着写了 .

再提下完全不相干的一件事 : 近来某日发现校园内气氛格外热烈 , 临时搭起的舞台上有歌手热火朝天地 Rock n roll, 台下聚集好多人听歌 , 吃东西的 . 第二次经过时 , 我才发现那居然是一个政治活动 , 由 ”the world can’t wait.org” 组织的 ” drive out Bush regime campaign”. 不好意思 , 本人对政治不感兴趣 , 不过这两个名子很有意思啊 ~~:P. 台下又有多少人知道这是个什么活动呢 ? 嘻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