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照片, 宣传册, local TV station和车模

(2006-09-13 08:54:34) 下一个

照片 , 宣传册 , local TV station 和车模

--- 今日(09/12/06)三小时流水帐

照片

早上又起得很晚 , 牺牲了早餐 ( 不过还是去诗坛看了看 ), 终于赶上了 11:30 的 deadline, 交了登记表 , 等着被接见 . 唉 , 这些没完没了的手续 .

接见我的是一位看样子已接近退休年龄的和蔼顾问 G. 他非常夸张地说他 fantastic! 因为有这样一位美丽的女士进了他的办公室 , gorgeous, gorgeous 的 ( 当然我并没有激动 , 原因么 , 众所周知 ). 然后给我一张名片 , 要求我寄一张照片给他 , 然后示意我看他的四面墙 :” 看 , 我已经收集了这么多了 . 把美丽挂在这里 , 每天都可以看 , 太好啦 !”

真多啊 , 不但有女生的 , 还有两三张男生的 . 难得的是 , 所有的照片都被漂漂亮亮地镶在几十个镜框里 . 大多数是中国女生 , 每人都有好几张 .

“ 所有这些开始于三年前的一天 , 一个女生来到我的办公室 . 我问她是否来自杭州 , 她惊讶极了 , 说你怎么知道 . 我就说象你这样美丽的仙女 , 定是来自天堂杭州了 !” 他得意洋洋地回忆到 . 他问她要了照片 , 挂起来后突发奇想 , 要把所有人的都收集了挂起来 .

“ 我是她的美国 papa!” 他指着其中几张照片 , 那是一位女生的结婚婚礼照 . “ 她去年冬季一天找到我说 ’ 我要结婚 , 怎么办啊 ?’, 我说 ’Ask me first!’( 我们同笑 ~~). 她是要我帮个忙做见证人 , 我说没问题啊 , 但是我必须要做她的她的美国 papa. 就这样 , 哈哈 …” ……

对了 , 他去过杭州和桂林 .

宣传册

从 G 那里出来去了系里办点事 , 然后回家 . 突然发现我们系正在搞一个很精美丰富的 luncheon, 顿时提醒了我饥肠碌碌 . 于是冲了进去 . ( 这个可要解释一下 , 学校这段时间看到几次免费午餐 , 我都是过门而不入 . 我可不是很谗的人啊 , 嘻嘻 ~~)

里面大部分是学院的教授啊什么的 . 盛了一盘子 , 到一桌学生模样的人旁边刚刚坐定 , 一口都没来得及吃呢 , 一位衣装笔挺的女士就坐到我的对面并递过一张名片 . 原来她是我们学院负责市场和宣传的 director, 希望我能参与学院宣传材料的拍摄 .

对着这一盘子食物 , 我怎么能把拒绝说出口呢 , 只好答应下来 . 我最怕照相了 , 总是太紧张 , 效果不好 , 自认为一般情况下 , 照片和我本人不能相比 , 唉 . 提供了我的具体 schedule, contact information 什么的 , 特别写下本人很快毕业 , 希望她因此能放我一马 , 不要找我了 , 免得照不好 , 搞到有我的照片都被撤下来 , 或者我极其难看的照片被广为散布 … 都很可怕 …

Local TV Station

去添饮品回来时被一个人拦住了 , 热情地向我打招呼 . 我知道他 , 他在 Local public TV Station 主持一档节目 , 经常发 email 要我们去支持 , 不知他是不是我们学院的教授 . 我四个月前曾去过一次 , 就是参加录像 , 去做观众 . 当时的嘉宾是一个经营网上商务的成功人士 . 他们两人都是口若悬河 , 出口成章 , 思辩能力很强 , 速度还特别快 . 我见到这种人就会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 可能因为本人英文程度较差 ), 只是勉强地全程保持笑容 . 事后我居然忘记看这一期节目播出 ( 其实我哪期也没看过 ), 不知道本人在荧屏上形象如何 .

我惊讶他居然记得我 , 他说是啊 , 并不是每个人他都记得 , 却记得我 , 欢迎我再去参加 . 我于是感觉 flattered, 想要夸他是一个很好的主持人 , 结果搜索了半天 , 硬是没想起来怎样说 , 于是又是微笑 thank you 了事 . 丢人啊 …
不得不说的就是, 这里的Local TV Station无论外观, 还是内部, 都看起来好寒酸啊, 哪有国内的气派.

和几位学生聊了一会儿 , 他们都是本科生 , 也都快毕业了 , 虽然都看起来不年轻了 . 他们都不曾有过工作经验 , 对找工不太乐观 , 尽管他们都是本地美国人 .

车模

回了家 , 不可避免地拿了镜子照了又照 , 感叹一番时光匆匆 .

想起多年前在国内路过一家高档车行 , 对着几辆靓车多看了几眼 , 然后离开 , 却发现有一个人从车行开始开着车跟踪我 , 然后在路口将我截下 . 虽然是大白天 , 当时还真有些害怕呢 . 原来他是那家车行的老板 , 想要我去做下个月大型车展的车模 . 我当场拒绝了 , 后来有小小的后悔 .

唉 , 现在我就是在哪家车行呆几个小时就不走 , 人家也不会要我做车模了 , 5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淼~~ 回复 悄悄话 NET兄好~~:P
我又不象那谁谁, 有您(ZT) "爱就一个字,说他一辈子" 的, 想阳光快乐地幸福着也难啊...
玩笑, 嘻嘻~~
net565 回复 悄悄话 当然我并没有激动 , 原因么 , 众所周知
我咋就不知道呢。
1。 漂亮姑娘被夸多了疲了
2。美国老头逮谁夸谁油了
3。gorgeous, gorgeous 隔靴搔痒弱了
到底哪个呀。 正好路过,一看这不是那个调皮的小丫头嘛,很阳光快乐地幸福着,这个是众所周知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