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期盼

(2006-08-30 17:19:49) 下一个

期盼     BY淼     08/30/06

一直向往 你描述的雪域高原
那里有
高山灵芝 最纯净的山泉
伟岸的布达拉宫
雪妆的喜马拉雅山
坚毅的山鹰 盘旋在群山峻岭之巅
姑娘和小伙子们高亢的歌声
缭绕在白云和清风之间

我的行装早已打好
就放在脚边
雅鲁藏布江的湍湍流水
响彻我的梦幻
那高远蔚兰的天空
也在我的梦中 延伸至无边

或许你还没有 从上一次旅行
的疲劳中解脱
你总是步履匆匆
总是 让我等
我的期待啊
固执地奏鸣
在每一天的每一分钟

从春等到了夏
从夏走到了秋
你终于站在我的面前
说走吧, 现在就出发
期待了那么多天 那么多个夜晚
我现在居然 没有兴奋也没有心颤

把目光专注于你
我的思绪已经游离
这一望无际的平川
还有缓缓流淌的小河
已让我产生刻骨的依恋
我承认 我已经爱上了 它的平凡

是我辜负了你
还是你错过了 我的期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