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 毒

(2006-08-05 14:04:13) 下一个

情毒      BY 淼   06/07/06


他翩翩的笑 是芬芳的毒酒
他的声音 是永恒的魔咒
不知不觉 我中了情毒的蛊

他的心 是唯一的解药
看似很近 实则很遥
我尽了全力 却终成徒劳......

毒 随血液奔跑
扩散到每一个细胞
所有靠近我的人
都能闻到 绝望的味道

我对着花儿 叹了一口气
它们就纷纷凋谢了

我冰封的眼神 轻轻一瞥
这个世界就开始飘雪

勇敢的人们啊
大可不必 再试图拯救我

如果你看到
我的神情媚惑
我的气息热烈
不要靠近 那是淬毒的孤单假扮的快乐
是对洁白羔羊的无情蛊惑

若你中了这衍生的毒素
那么祝你也走上一条不归的路
不能帮你 因为我的心早已万劫不复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 那个当初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