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漂

多年一直在漂,漂在国内,漂在国外,也经历了很多伤心,感受许多快乐.想找个港湾能让自己停下来.
正文

情迷

(2006-08-04 13:22:43) 下一个

       真不知道是为什么,总挥不去你在我的心里留下的影子,不止千万次的告诉自己,一切都已经结束了,你不是个好女孩,无数次的在心中发誓,要将你从我的世界中移去。可就是无法阻止心灵深处永远的想你,深深的痛。

   为什么?我一直到现在还在想着这个问题,曾经以为,我们的恋情是一块永不会腐蚀的钢板。8年的感情足以维系我出国这几年来的相思之苦。一直以来,我都相信自己,认为自己找到了真爱,就毫无保留的去爱,认为有一天我会得到我梦想的东西。不止一次的想,有一天能牵你的手走进神圣的教堂,你穿着洁白的婚纱,四周鲜花绽放。可是,就是那一刹那,我所有的东西都没有了,一切都没有了,我遗失了我整个的世界。
   你问我什么是爱,你说我自以为是,你说你想寻找的是一种没有回报的爱情。所以你就抛弃了我。痛苦中我反思,我所做的一切都被你认为是错误。是的,我是想要回报,我想的是你美丽的容颜和你对我的爱。我想要的就是长厢斯守的回报。是的,我是自以为是,难道我想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幸福的生活,遮雨的天空,都是错吗?你真的伤我好深。
        对于爱,我确实理解不深,原来我真的是错了,原来毫无保留的去想一个人,念一个人,宠一个人不是爱情。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付出的感情从一开始就被认为是想要索取。用8年的感情建造的大厦原来从没有基脚。
   也许我一直生活在我假想的空间,我认清整个世界的污浊却沉迷于这个污浊的世界。我总认为这个世界让我感到还有追求,还有希望的就是我们的感情。可原来这个目标从一开始就是空的,一种美丽的空虚,一堆凄惨的碎片。
   是的,我该恨你,在你的身上,我已经废弃了我对整个世界的看法。可我真的无法忘记,那个整天缠着我的小姑娘。也许我是错了,在与你相知相恋的过程中,总认为一个漂亮的女有是件幸福,快乐的事,我一直把你炫耀,你让我骄傲。可现在,你知道吗?你让我在整个世界中无地自容,我无法去面对家人朋友担忧的目光。为什么,就在你留言给我是让我想你,爱你的同时,你却在心中狠狠的践踏我?你的演技真好,你让我无法反抗,我所有的弱点都在你的掌握中,你点了我感情的死穴,也差点取走我的生命。
   你说这8年来都是真的。也许吧?你的演技太好让你也错认了。你说8年的真情却让你如垃圾般的舍弃。可是你为什么要再伤害我。是否你一定要践踏的我体无完肤?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你来吧。我已无力反抗。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这么软弱。为什么在最该恨你的时候,我想到的却是8年中美丽的片段。要怎么样我才能懂的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uryli 回复 悄悄话 真爱的人总是受伤最深的人,我觉得人的一生只有一次真爱,在那之后,人都会学会保护自己不再受伤害,而不去真爱。我理解你现在的感受,因为我也刚刚经历过感情的失败。真不知道改怎么劝慰你。人要为自己而活,这是我的结论吧。。。
希望你快乐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