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回来看看

(2014-09-04 21:54:43) 下一个
文学城,一个曾占据了我数年海外生活非常重要地位的地方。当时,一边是枯燥又不得不完成的学业,一边是五光十色随意流连的地方。后者更轻易地吸引着我,让我大把大把地花时间、心思在肆意表达上,交了一些朋友,有爱有恨,有喜有悲。

一别七年,似乎是眨眼间的事,高朋满座,似乎还是昨天的事,在登陆的时候才担心密码已经遗忘,不曾想试了两次就轻松回到了从前。博客在我2007年初离开NZ后停止了更新,流览了一些博文,却象在看别人的人生,当初的心情已不在。才发现,自己早已离开。

去到曾经熟悉的论坛,那些ID已经陌生,也许是旧人去了新人来,也许是旧人换了新衣来,无从考究,也就不深究,毕竟,这次回来,也只是看看,期待不了什么。

又回到自己的博客,发现所有的留言和悄悄话都停留在了2008年初,感谢朋友们在我离开后还来拜访!定格在7年前的感觉如此孩子气,更换了头象,更改了博客的名字,修改了档案。看来,有空还是应该回来看看,打扫打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的评论 : 当然是啊,要不是你的耐心我还得走好久的弯路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k' 的评论 : 哈哈,我怎么还是你的启蒙老师? 回来看看的感觉真好!
jk 回复 悄悄话 十分欣喜啊总算看见我的启蒙老师了,往事历历在目~~~问候再祝福你,有空多上来啊。祝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