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抄的一些句子

(2007-03-05 19:38:14) 下一个


有的事是用来感动的;
有的人是用来怀念的。

有的东西是用来忘记的;
有的缘份是用来祭奠的。

每个人都有她不能忘记的人,也许时间会冲淡一切,爱也罢,恨也罢。有时候你想忘记的时候,偏偏忘不了;可是在将来的某个日子,你以为你还记得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心里不那么痛了,你可以很平静地想起他。

当爱来的时候,放心;当爱走的时候,放手。徐志摩说过的: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也许他只是你生命的过客。就象一只鸟,在快要到你身边的时候拐了一个弯而已。

也许属于你的真爱,命中注定的缘份本来就不是他。你只是经过,路过,他不是你停留的港湾。你以为是,其实不是。

不是非他不可,不是非这样不可,不是非这样才幸福。

开心一点。

[这些句子是N年前,用铅笔抄写在一张作业纸上的,已经想不起来当时抄写这些句子时的感觉,现在看看,倒是有点意思。莫强求,一切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在国内通过代理服务器上WXC,是你不能想象的慢,而且,看一小段时间,就得重新进入,所以各位亲朋好友的留言不能及时地回复,请多多原谅~

谢谢咖啡的美好心意,文章我看了,谢谢你的关怀和想念,人是相互的,我如此待你,也正是因为你也如此待人:)

谢谢顿牛,人生何处不相逢,祝你工作顺利,有情人终成眷属~~

谢谢李太太的祝福,好些日子不见你了,换菜了没?

谢谢JK大哥,帮助人是件很让人开心的事,谢谢你给我机会开心,呵呵:)
jk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十分谢谢你,美丽。
李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美人鱼,前程似锦。
顿牛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妹妹 一路走好
希望我们 有缘再见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预料中的告别-献给美丽mm: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70s&MsgID=191326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虚拟空间中有你一份热切的问侯和关怀,
我的生活多了一份美好。
祝福你前程似锦,
有空常来我的咖啡屋聚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