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听美丽唱歌吧~【郑秀文:终身美丽(粤)/不能承受的感动(国)】

(2007-03-03 01:02:03) 下一个
这是电影【瘦身男女】的主题曲,昨天想起的是粤语版的【终身美丽】,去网上搜,居然搜出国语版的【不能承受的感动】,一听,发现也是很动人的。突然想起前些天月儿的双语出击,我也来个东施效颦,国粤语混唱~~

终身美丽(粤)/不能承受的感动(国)

原唱:郑秀文 翻唱: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国)谁说不能承受生命中的感动
我们拥抱过 东京最美丽的梦
你的一双手有多不同 当时我无法形容
放下才明白 爱情有多重

(粤)是你去唤醒我努力才能被爱慕
但回头目睹你为我好自己不好

(国)我的一双眼是为什么 想起你总那么红
你能够痛着对我好 难道我能假装不懂

(粤)莫非可终生美丽才值得勾勾手指发誓
对你不止感激敬礼当你知己才是虚伪
莫非多一分秀丽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给我自信给我地位这叫幸福不怕流逝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粤)记忆无论再轻轻不过脉搏声
靠你的手臂抱那人潮中畅泳
我这幸运儿幸运到一转身找得到你为我打气
如果可抱起这爱情连天都会替我高兴

(国)全世界看不起你 难道我就能对不起你
就是爱看你这样子 样子还有什么关系
全世界看不起你 难道我就要骗我自己
爱情不只一场欢喜 也不只是一个回忆
拥抱你我就会舍不得哭泣

(粤)因有自信所以美丽使我自卑都放低
在半空之中亲你不管身世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