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一路顺风

(2007-03-13 08:48:23) 下一个
一路顺风是通常祝福人的话,也有人打趣说,坐飞机的话,别说一路顺风,因为顺风的话,飞机就无法起飞啦,哈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咱就改说:一路顺利~~这次回家,一路很顺利,很开心啊~

离开前几天,已经开始倒计时,把要处理的事情写在纸上,做一条划掉一条,倒也是井井有条的。到我走的那天晚上,一切都安排就序,就安心坐屋里,在网上闲逛,等着订好的机场专车来接我。

来接我的车子来早了,提早了15分钟,我急忙拿起东西就到楼下,当天白天,房间已经check out了,但比较的人性化,准许我按自己的时间离开,把钥匙留在房间即可。大包小包有点儿狼狈地来到楼下(本来一直放在楼梯口的手推车,前两天就不见了),整个车子只有我一个乘客。一路无事,眼看要到机场了,我正盘算着到了机场要给母亲打个电话,才突然想起来没有印象把手机装兜里的动作,连忙在腰包里翻,还借司机的手机打自己号,天啊,是真的拉在住的地方了,幸亏司机愿意转回头,时间也允许。

等回到住处,狂跑到主楼的对讲机,找到当班经理,说明原因,他拿了备用匙跟我一起到房间去,进去一看,却哪也找不着手机,当场我就傻掉了。想了一会,才想起来,在下午的时候有些儿凉,我就穿了件外套,后来朋友过来拿东西,我就把手机装在衣袋里了到楼下接他们,最后走的时候,那件外套是扔掉的,所以——手机在垃圾房里!我直奔垃圾房,把自己那袋垃圾翻出来,把衣服翻出来,——嘻嘻,手机还在~~

然后再赶回机场,司机也没有收我双倍的钱,check in也很顺利了,行李虽然超了点儿重,可人家根本不管。登机的时候,才发现那个帮我check in的服务员把我排到三个座的中间,尽管我向她要求坐边上。我试着问一个和蔼可亲的空生,能不能帮我找个人调一下,飞机还没开动,已经帮我找到个位置,调了,可喜可贺。

在新加坡转机,不急不慢,时间刚刚好,还用免费的网络发了两封信,哈哈。再次登机,机上有许多的新加坡人。在NZ,有许多新加坡人,马来西亚人,印度尼西亚人,他们说的英语有一种很特别的口音,我还能学几句,呵呵。当时的机舱里一片新加坡味道的英语,有意思。

我坐的位置的影视设备是坏的,后来才发现是我们那一片的都不工作,如果不接受换位置,他们就送代金券,开头不知道是什么,后来真正发下来代金券了,才知道是相当50美金的购物券,我正琢磨少买了一份礼物,正好,感觉是打瞌睡还有人送枕头了,于是把那50美金立马变成了礼物~~后来跟一个朋友说起,朋友打趣说,坐了那么多回的飞机,连5分钱硬币都没有捡到过,羡慕得流口水。我听了哈哈大笑~~

最后出关的时候,相当相当的顺利,居然只用了半个小时,就已经出到外面,而朋友玲已经等在外面了~~

托各位朋友的福,咱一路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是啊是啊,是好运气,我这一路都好开心的~~
jk 回复 悄悄话 是好运气,你应该有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