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流行版粤剧【分飞燕】月儿岛/美丽

(2007-02-26 10:15:25) 下一个
PS1,我先来检讨,是我拈轻怕重,挑了女声来唱,月儿反串男声,不好唱,难为她了,先抱抱~~

PS2,这不是正宗的粤剧,我的理解是,这是大众化了的、还略带点儿粤剧味道的流行曲~~




分飞燕

原唱:陈浩德/舒雅颂
翻唱:月儿岛/美丽

(美丽)分飞万里隔千山
离泪似珠强忍欲坠仍在眼
我欲诉别离情无限

(月儿)匆匆怎诉情无限

(美丽)又怕情心一朝淡有浪爱海翻

(月儿)空嗟往事成梦幻

(美丽)只愿誓盟永存在脑间音讯你休疏懒

(月儿)只怨欢情何太暂
转眼分离缘有限
我不会负情害你心灰冷
只你送君忍泪难

(美丽)哎呀难难难
难舍分飞冷落怨恨有几番

(月儿)身心托付鸿与雁

(美丽)嘱咐话儿莫厌烦
你莫教人为你怨孤单

()你莫教人为你怨孤单
你莫教人为你怨孤单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