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谁令你心痴】-- 唱坛颂

(2007-02-26 01:19:39) 下一个

我绝对是个木纳的人——在WXC开博大半个月,才知道WXC是有论坛的;我绝对是个专一的人——在论坛里泡了5个月,去过几个坛子,可每段时间只去一个;这么久以来,这7 X 11方阵的论坛列表里,在我的眼里只有几个,其他的是空气。

好多个月前,在70司瞧见三十不立贴出自己唱的歌,一时眼热,拜在门下,附耳过去,师傅三言两语,把秘笈(小猪教录歌的贴子)传给我~~~

一直以来,都自诩节奏感强乐感颇佳,这回还不轮到我展展歌喉?按着师傅给的秘笈,撸起袖子,七样八样事弄下来,最后,可以唱了,激动的~~才发现,不是那么容易的~~平日里,在唱K的时候,那是对着字幕,合着节拍,稳稳当当就能把一首歌唱下来。可现在,是听着伴奏,得自己掌握节奏,如果有个乐谱在手可能还强点,现在可好:一下快了半句,重来;一下慢了半句,重来;一下唱错词了,重来;呀,喷麦了,重来;电话响了,重来;手机短信来了,音箱吱啦啦响,重来……折腾了半天,啥产品也没出来。

好不容易,弄了个差不多的,想想,初次献唱,大家会宽容些的。然后是后期处理,按着秘笈一条一条地弄,快了,快了,就差最后一步合成了,再听听效果,傻眼了:不知道哪个步骤出了差错,什么音(包括伴奏和噪音)都留下来了,唯独自己的声音给抹掉了……这跟赛跑里,眼看着就要撞线了,然后摔了一跤似的,扒在地上,看着人家在我眼跟前嗖嗖地远去……这……那……哎。这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一抬手给删掉了,又重新唱了一遍,后来是发给师傅,他把后期制作包圆了,才得以出台的。

因为30,才知道有这么个让人想唱就唱,想疯就疯的地儿——想唱就唱。悄无声息潜过来,发现这里可是人声鼎沸啊,很有种觥筹交错宾主尽欢的感觉。每个贴子后,叫好声一片啊,这MP拍的那个响哇,当时还有个MPJ的,感觉很过瘾。

在唱坛里,大多数是唱歌业余爱好者,如果想听原唱的,大可不必来这里,可以听自己的CD或者到音乐快递去。大家明白这个理,鼓励人是既不花钱又不费力,说句好话自己开心,听的人更开心。唱坛以班主为首,大家都是宽容的,友好的,这种一团和气的气氛,让我留连。如果有哪一天,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不再象现在这么地常来WXC,唱坛一定是我最想念的地方。

废话了半天,现在才是正题:送上一曲【谁令你心痴】,(男声为伴奏自带),是唱坛让我心痴~~




      

谁令你心痴

原唱:张国荣/陈洁灵
翻唱:某君/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男)何事无聊地叹气可会说我知
手中的康乃馨仍能赠你一枝
何事呆呆地看我我看不透你的真心意
如喜欢她何不想想法子

(美丽)darling i want you 你竟不知
热烈似火情意会恨恨将我烧死
像个小影迷要你的签字
默默向风呆企去等心中戏子

(男)曾无限次欲话我知却也停止

(美丽)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男)何事无聊地叹气想你你不知
心中的小镜子常留下你影子
无论何事遇见你我会失理智更不知所以
迷失的心全都因你起

(美丽)但我的心情你应该知遇着了心头爱
却不知怎去开始梦似的恋情叫我心痴
令我不能退爱火不可制止

(男)曾无限次欲话我知却也停止
you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美丽)darling i want you 你竟不知
但愿这刻和你紧紧拥抱一起
用你的心情去慰我的痴
但我的情意你根本不会知

(男)曾无限次欲话我知却也停止

(美丽)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男)但你的心情我早知
为探测诚意说不知不觉是砌词
让我的真情去慰你的痴
但你不嫌弃你身边的汉子
柔情蜜意尽话我知却也停止
you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合)(男)you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美丽)i a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