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千个太阳】月儿岛/美丽

(2007-02-24 20:08:53) 下一个
在坛子里,与月儿眉来眼去,首次勾搭成功,有此成品,先顶月儿好唱,哈哈~~

  千个太阳

原唱:陈洁灵/叶德娴 

翻唱:月儿岛/美丽



(美丽)
 my friend 今天你如何
难得一起齐高歌这歌
从不懂解释我为何
在你友爱内寻到火
年头匆匆的飘过
甜苦都许多
风波虽各自去闯
而两心未分过
甚庆幸又再逢就算离开过

(月儿) 琴声跟心声同行
弹出一首如火的爱歌
原因心中一个良朋
共我再见面和我歌
年头匆匆的飘过
甜苦都许多
风波虽各自去闯
而两心未分过
伴我行是友谊是太阳千个

(合) 真开心可跟你对望
内心闪出光
若然开心哭了请你原谅
明天不管将会如何
晴天阴天仍高歌这歌
从不懂解释我为何
在你友爱内寻到火

(美丽) 年头匆匆的飘过
甜苦都许多

(月儿) 风波虽各自去闯
而两心未分过

(合) 伴我行是友谊
热我心是你一个无人可
吹得熄火太阳千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JK大哥,最近迷上唱歌啦~~
jk 回复 悄悄话 有咖啡有茶,当然得常来听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