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下雨天】林忆莲/蓝战士

(2007-02-22 07:47:20) 下一个

与雨有关的歌不少,大多是加了看雨/淋雨人的心情,雨也变得有情或者无情。

年少时,听到:在雨中,我吻过你……还会脸红,心里在想象在雨中被爱人亲吻是种怎么样的滋味。

年少时,看到下雨,会特地冲到雨中奔跑…漫步…感受那雨,张着双臂抬脸向天去迎接漫天的雨,觉得自己马上要发芽了,要长高了,哈哈哈~~

现在,看到下雨,会庆幸自己在屋里……其实,一直都挺喜欢下雨天的,睡觉特别香,如果躺在床上……瓢泼大雨的时候,冲刷着尘世,何等的爽快,如果能呆在屋里……

阴雨连锦的日子里,人也变得多愁善感,卷在沙发里,捧杯热茶,坐在窗前,听听雨,发发呆……

曾在夜里风雨大作的时候,躺在床上无法入睡,听着风把雨卷起来,狠狠地摔打着,时而象有千军万马,时而象婴儿似的啼哭,风在楼与楼之间肆意地游窜。午夜梦回,外面的风声啸啸,一声紧过一声,在半醒之间,看到那被风卷起、摔打,却被挡在看似有路却无路的玻璃上,一如我当时的心境。

人的情绪容易被周朝的事物影响,本来下雨是自然现象,但一旦加了情,就格外的有情和无情了,连老张都唱:分手总是在下雨天……

这雨一下,滋润万物的同时,也滋润了人的情感……

PS,男声为伴奏带有~~




             

下雨天

原唱:林忆莲/蓝战士
翻唱:美丽人生美丽心情/某君

(美丽)又独行旧地
遇着拦路雨洒遍地
路静人寂寞
这痛哭的雨途人懒去作躲避
这雨中失意空间
点点雨似渗出眼泪
我置身失意空间
盼雨水冲去
彷徨愁哀愁思心碎滋味
对昨天心已死
只想不记起
遗忘眼里暗带着希冀

(男)在某雨夜我心爱别离
置身雨中哭泣作逃避
仍然情深我未淡忘
看见雨点假想她在旁

(美丽)风急雨下假装上路忙
那知我心没法可释放
仍怀念你一再往后看

(男)爱已碰灰 雨也变灰

(合)深宵雨里陌路徘徊
孤单的心开着舞会

(男)这个雨天 无言留了泪

(合)急风送陌路人 雨中归去

(男)夜雨催促归去

(美丽)伤心小雨绕心里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南瓜仔,呵呵,谢谢听歌~~
PumpkinSeed 回复 悄悄话 小妮子可是唱出瘾来了. 渐入佳境......可赏性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