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舍不得把眼睛睁开--幸福的感觉~~

(2007-02-20 21:26:21) 下一个
录这个歌一波三折:
第一天,状态不佳,怎么唱都恶心人;
第二天,好不容易录出来了,还没动手制作,软件出错,自动关掉了,我哭~~
第三天,重唱,我想,再录不出来,我就贴原唱了!!




舍不得把眼睛睁开

原唱:李度
翻唱: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天空渐渐亮起来
我仍在梦境间徘徊
把时间都关在门外
身边只要有你在
阳光片片洒下来
惊醒了好梦真不该
缠绵情意停放在胸怀
没有你我孤单难挨

你在清晨离开
提醒我时间的存在
心随你走到门外
深怕有分秒的空白
舍不得把眼睛睁开
我的心整个被幸福掩盖
微风轻轻吹开一片海
爱是绿色水草摇摆
我不想把眼睛睁开
没说的承诺不会更改
虽然你去去又来来
对你的贪恋丢不开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给JK大哥和咖啡上茶~~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唱得不错,
jk 回复 悄悄话 占个沙发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