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被人诬蔑时

(2007-01-06 22:29:26) 下一个
昨晚写了一篇《何时才是整装待发时?》,是自己的有感而发,为了激励自己,好好地坚持剩下不到的两个月。夜深了,仍然睡不着,又重新从床上爬起来,看看这文,虽不是什么出彩的文章,也算是个有点意义的文章,于是,就转发到了“爱是有缘”的论坛里。

过了一会,逛过去看看,有人回了贴,不看则已,一看是血脉扩张,竟然是有人诬蔑我的文章是抄回来的!!生平最恨最恨被人冤枉,哪受得了这口乌气,却也不想开口骂人,于是婉转地说,那是我自己写的,如有谁跟我想得一模一样,希望认识那个人。那人说,没这个必要。我是很火的,说,如果他的行为是为了给我的文章做广告,那免了;如果是存心污蔑我,那么跟你没完!!我会维护自己的声誉和权利!!对方又出言相讥……

于是想到了网管,给“论坛管理”发了QQH去投诉,却不料,网管的答复是,他们只是提供一个论坛平台,不拥有版权,他们也没有能力去判断谁是谁非,版权为原作者所有,他们没有能力去保护原作者的版权,因此维权是原作者自己的事……听得出来,不是不想帮我,是无可奈何。最后,网管说,我想互联网上的版权要受到保护,可能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希望将来有这么一天。

一开头,我还是气呼呼的,想想网管说的话也在理,我那么要求人家,确实是强人所难了,人家费这么大的事跟我解释了半天,也算是个有心人,所以,还是很谢谢他/她的~~

在70坛的朋友说:
干嘛生气,我们知道你,天下什么怪事情没有,心底无私坦坦荡荡,这天下什么混蛋都有,没让我看见,我要是见到了,非和他理论一番。书念再多,如果这个人是混蛋,还是混蛋。好在70的人知道你,不要多想,好好的做你的事情。

写QQH跟朋友“哭诉”,一个朋友说:
别着急,常有这种人,吃饱了撑的。我去论坛看过了,那人连自己身份都不敢承认(是马甲)理它呢!全文都带有你的个人风格,说到COPY,我看还是被人抄去的可能大些。哈~从来没见过类似的文章呵……

另一个朋友说:
就因为有个白痴污蔑你抄袭,你就没睡着?一直没睡?你也太小孩脾气了,范得着么?哈哈,那就和他斗嘴下去了,这是广告的一种方法,只是你的时间用来完成论文不好吗?坚持自己正确的这没错,无可非议,但有的人不值你徒费口舌……

一个朋友说:
宁可跟明白人吵架,也不跟糊涂人说话。有工夫你还是唱歌吧,甭跟他们生气,在网上吵架没什么用,哪儿都有虫子,踩它都脏鞋,不理就算了……

还有一个朋友说:
哈哈,帖子的事情不必挂在心上。你遭到这么一点嫉妒就想半天,如果你碰到时间更长的的类似骚扰,你还活不活?你碰到的都是我碰到的。就一两个人,我到哪里发贴,他们就到哪里恶心我。嫉妒之徒,要攻击你何患无词?呵呵。好好做论文就是,何必去生那些气……

最后一个朋友说:
我觉得生活就是这样, you can not control what happen to you, the only thing you can control is the string in your hand…(我曾经用英文打了个招呼,这位朋友就大呼小叫,说我欺负他不懂英文,大家瞧瞧,现在是谁欺负谁了??哈哈~~)
网落本身是opened,so你要有心理准备,我做过一个同学会的版主,也有同学匿名上贴伤人,由它去好了……

送你一首歌开开心吧:【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




生平最受不了的是被人冤枉,又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心急了,激动了。哈哈,这么之后,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值得不开心的~~谢谢以上这么多位朋友,衷心地!这首歌,借花献佛,转送给所有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Australianstudent 回复 悄悄话 开心点,我都被诬蔑了好几年了,也没有想去澄清。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挺奇怪的事儿。是挺气人的。过去了就好。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good to know it is helpful~~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good, help me a lot.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此文转到“爱是有缘”,昨天,那位诬蔑人的大哥/大姐,还在继续侮辱其他一些来打圆场的人,犯下众怒,他/她已经自动消失,所有说过的话都被删掉了~~

我不知道他/她为什么要这样,到最后连退路都没有了,何必呢??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南瓜仔:谢谢你的支持和高度赞扬~~
PumpkinSeed 回复 悄悄话 更正: "一样米养百样人"是也.
PumpkinSeed 回复 悄悄话 有曰"百样米养百样人". 有人赏你才华, 千里万里与你切磋才艺, 高朋满座, 书香满屋;
亦有人妒意攻心, 隔墙冷眼, 恨得咬牙切切, 口出狂言. 可别忘了, "没人会踢一条死狗".
不禁想起曾拜读你的一篇"贼喊捉贼----婊子心态", 彼文赠与此君, 是再合适不过了.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咖啡,明白的,不会再去理会~~

谢谢姐姐,心头风浪已经过去,也不需要再去数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心头风浪过了吗?
数羊数到几呵?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不需要去解释和论理,就当他(她)放屁吧!
否则小人看到你上钩了,会很兴风作浪,然后紧紧咬着你不放。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不需要去解释和论理,就当他(她)放屁吧!
否则小人看到你上钩了,会很兴风作浪,然后紧紧咬着你不放。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个不小心,刚才用"他山之玉"发贴,忘了换回ID,嘻嘻~~
他山之玉 回复 悄悄话 嗯,明白了,写出来就已经过去了,谢谢大哥~~
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明白了就过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