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飘忽

(2007-01-30 19:59:55) 下一个
有时候,去到某个地方,突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很熟悉的景、建筑,在梦里见过吗?又或是和某个人在说话,突然有种游离的感觉,似乎这个场景曾经经历过了,以至于会走神,甚至会张口结舌地愣在那里,你有过这样奇异的感觉吗?

梦到底是什么呢?很神秘。梦是我的一部分,不管我想不想,它都不依不饶地跟着我。我固执地认为,多梦是身体不好的信号,多梦也是睡不好的代名词,所以我从来就不享受我的梦。我不知道前头说的是不是真的在梦里看到过,因为醒来,大多的梦都已被记忆掐头去尾,只剩下点零星的记忆,极少是能记得完整。

前一阵子,朋友介绍一个曲子,一听,有种当场被震住的感觉,似乎时光一下子回到千百年前,看到一个清丽女子,时而悲天怜人,看落花,哀叹流水之无情而落泪;时而在那深深庭院里起舞,只有那漫天的落叶与之相伴,无限的孤寂落莫……那会是自己的前生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咖啡,你好敏锐!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似曾相似,好浪漫啊...
偶而我也会有这种感觉,好奇怪啊...
现在越来越觉得美丽mm是个感情很丰富的女孩,需要很多爱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