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声嘶力竭歌一曲【千千阕歌】

(2007-01-29 01:32:56) 下一个




         千千阕歌

原唱:陈慧娴
演唱: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徐徐回望曾属於彼此的晚上
红红仍是你赠我的心中艳阳
如流傻泪祈望可体恤兼见谅
明晨离别你路也许孤单得漫长
一瞬间太多东西要讲
可惜即将在各一方
只好深深把这刻尽凝望

来日纵使千千阕歌飘於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使千千晚星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ah....因你今晚伴我唱

临行临别才顿感哀伤的漂亮
原来全是你令我的思忆漫长
何年何月才又可今宵一样
停留凝望里让眼睛讲彼此立场
当某天雨点轻敲你窗
当风声吹乱你构想
可否抽空想这张旧模样

来日纵使千千阕歌飘於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使千千晚星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ah....因你今晚伴我唱

ah...怎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因今宵的我可共你唱

来日纵使千千阕歌飘於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使千千晚星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ah....因你今晚伴我唱

来日纵使千千阕歌飘於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使千千晚星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都洗不清今晚我所想
因不知那天再共你唱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很多朋友,有些甚至还没来得及有幸认识,就要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要离坛而去,不管是什么原因,一定是有足够的理由让他/她们舍得扔下大家而去,能在坛子里相遇,甚至是相识,真真是修来的福气,哪怕那只是一个ID。特此声嘶力竭歌一曲【千千阕歌】送给大家,祝福所有已经离开或者将要离开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gzlady---lady from guang zhou?

我猜对没?呵呵,谢谢你过来听歌并喜欢,对的,我是广州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You sing very well. I love your voice. BTW, are you a Cantonese?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程歌~~

出唱片?我就不做白日梦了,呵呵.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用心唱得歌总是那么的好听, 出唱片别忘了我曾经给过你技术指导哦:))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对,就是那会子的歌,当时电台,电视,满大街大大小小的店里都在放这歌,感觉上是满耳朵都是这歌,这么被狂轰乱炸了一阵子后,听到这个调子都害怕了,哈哈~~

谢谢JK.
jk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我非常喜欢陈慧娴的这首歌,是我大学时代流行的歌。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舒眉姐姐来听歌,坛子里,会时不时地有人来有人走,很正常的,呵呵。

谢谢沁欣啊,你说的是,当年这两个歌一起竞争该年的劲歌金曲,最后是梅艳芳的“夕阳之歌”,觉得很为陈慧娴婉惜的。一方面是觉得陈在这首歌的演译上更加清丽些,一方面是梅的风头劲过陈,人总有些扶弱的心态,当时是很希望陈能胜出的,可惜没有。

谢谢丢妹妹过来听歌,这歌唱得并不是很好,昨天唱这曲一波三折,未能精益求精,最后差不多就发出来了,能耐着性子把这歌听全了,也是不容易,呵呵。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让人怀念的经典呀
也是我大哥最喜欢唱的,当然唱得比你差多了
谢谢美丽mm
沁欣 回复 悄悄话 很令人怀念的歌曲,还记得梅艳芳的夕阳之歌,同样的旋律,不同的歌词,却描述人生感性的观感,美丽人生美丽心情唱这首歌,非常有味道,谢谢你的分享!!
舒眉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我很喜欢的. 美丽唱得好!

有些ID怎么不回来了呢? 纳闷......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哇,小小无知,你动作好快啊,抱着两娃动作还这么迅速,我这才贴上来的啊~~

谢谢来听歌,小心别吓着孩子啊~~
小小无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