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爱是无涯,思念无边

(2007-01-21 17:10:17) 下一个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行
——《我愿意》。王菲

思念是种幸福
手里的热茶
一如你的关怀
窗外斜风细雨
浠浠沥沥飘飘扬扬
冲涮着世间滋润着万物
细细地品味有你的日子

思念是种感觉
蓝天下绿草地
跳跃的片片阳光
如你追随的目光
又如你温暖的怀抱
细细地回味
在你怀里的滋味

思念是一种瘾
戒不掉
在最不经意的时候
淡淡地自心尖浸入
充弥了整个心房
对你一丝丝一缕缕的思念
凝聚成再次相见的浓浓期盼



代数在70坛里说,我很久没有写诗了,我说,我憋不出来,她说,就写思念远方的他吧。我想起以前曾经写过类似的,所以就翻出来,修改补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思念是种幸福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哈,两天不见咖啡,还怪想的,动作依然敏捷~~

我也爱王菲~~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王菲!
登录后才可评论.